01版:要闻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要 闻

03版
实施“五大工程” 打造靓丽海口
 
标题导航
海口5国企半年总利润超亿
“八一”拥军团赴西沙慰问
建长效机制打好整治持久战
邀你游香草迷宫
海口推进行政审批
改革受全国关注
连续两年不达标
问责单位负责人
 

返回海口晚报网

2009年7月30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八一”拥军团赴西沙慰问
建军节前夕送去海口人民的祝福和问候
  29日, 海口“八一”拥军慰问团专程来到永兴岛慰问西沙官兵,并饶有兴致地参观了西沙军史馆、海洋博物馆等景点。 本报记者 李汉仁 摄

  本报7月29日讯(记者王绍兵 实习生唐利)在建军82周年即将来临之际,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辞今天带领海口市“八一”拥军慰问团专程来到永兴岛,为驻西沙群岛的官兵带去了市四套班子以及全市180万人民的祝福和问候。

  西沙群岛位于南海中北部,驻守部队肩负着神圣的使命,长年扎根海岛、甘于寂寞,默默无闻地守卫着祖国的万里海疆。

  陈辞首先转达了省委、省政府对驻岛官兵的问候。他说,驻岛官兵克服常人难以想象的困难,打造了一支纪律严明、本领过硬、作风扎实的部队,铸就了“爱国爱岛、无私奉献、艰苦奋斗、常备不懈、团结创新、乐守天涯”的西沙精神,为捍卫国家尊严、维护国家主权奉献着青春和热血,也为海南、海口的发展创造了和平安定的良好环境。

  陈辞指出,近年来,海口正按照省第五次党代会提出的“建设最精最美省会城市”的定位,加快产业发展,完善城市功能,保持了平稳较快的发展势头。在文明生态村建设、城市环境综合整治中,特别是在防灾救灾方面,部队给予了海口很大的支持。海口能有今天的发展局面,与驻市部队的贡献密不可分。同时,也借这个机会对驻市部队官兵表示节日的问候。

  陈辞表示,下一步我市将更加注重军地互动,军民融合,着力为部队服好务,尽最大努力解决部队实际问题。海口的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以实际行动支持部队建设。          (下转3A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晚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要 闻
   03版:实施“五大工程” 打造靓丽海口
   04版:市民之声/海南新闻
   05版:现场新闻/现场新闻
   06版:国内新闻
   07版:国际新闻
   08版:海口·监督在线
   09版:今日热读
   10版:经济新闻
   11版:体育新闻·文娱新闻
   12版:汽车周刊
   13版:汽车周刊
   14版:汽车周刊
   15版:汽车周刊
   16版:汽车周刊
海口5国企半年总利润超亿
“八一”拥军团赴西沙慰问
建长效机制打好整治持久战
邀你游香草迷宫
海口推进行政审批
改革受全国关注
连续两年不达标
问责单位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