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版:实施“五大工程” 打造靓丽海口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要 闻

03版
实施“五大工程” 打造靓丽海口
 
标题导航
重点难点地段整治不力将曝光
脏乱差突出
单位将曝光
绿地竟成天然厕所
“八一”拥军团赴西沙慰问
居民饱受
杀鸡点烟熏之苦
女摊主不听劝用鸡蛋砸城管
不该如此无理取闹
一个月78人
被罚扫大街
 

返回海口晚报网

2009年7月30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点难点地段整治不力将曝光
市政府召开会议部署环境整治下阶段工作

  本报7月29日讯(记者杨余良 实习生彭文昱)为进一步推进城市环境综合整治五大工程的开展,巩固和深化综合整治成果,今天市政府召开会议,召集四个区和城管、环卫、法制等市政府相关执能部门有关负责人,总结前一阶段综合整治工作的经验,并对近期工作中的难点进行分析,部署安排下一阶段的工作。副市长徐敏生出席并讲话。

  四个区相关负责人对环境整治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近期工作的难点进行梳理,与会人员对整治的经验进行了认真总结,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和分析。

  徐敏生在会上指出,综合整治绝不是一条街两条街的问题,虽然目前进展良好,效果显著,但还要进一步在长效机制的把握和巩固上下功夫,哪里有难点,工作重心就要向哪里移。首先要在广泛性上下功夫,环境卫生大整治不能有旁观者,要先从领导开始,发动机关干部和群众,人人参与进来,并通过老百姓的监督,提高单位工作效率,提高个人环境卫生素质;二是要在深入性上下功夫,找难点找根源,坚定信心,不搞一阵风,对难点问题要深入研究有效解决,绝不能在划线管理中把非法摊点合法化。三是要在持续性上下功夫,建立政府投入保障机制、综合考评机制、全民参与机制、督查督办机制,参照其他省会城市的做法,把督查督办的情况和整治的重点难点地段在媒体上公布曝光,对经过督查督办仍出现问题的地段,要问责相关单位和负责人。

  会议还对门前三包责任制有关制度的落实情况、街道果皮箱和公厕设置等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了研究,要求相关责任单位和个人,在规定期限内完成目标和进度。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晚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要 闻
   03版:实施“五大工程” 打造靓丽海口
   04版:市民之声/海南新闻
   05版:现场新闻/现场新闻
   06版:国内新闻
   07版:国际新闻
   08版:海口·监督在线
   09版:今日热读
   10版:经济新闻
   11版:体育新闻·文娱新闻
   12版:汽车周刊
   13版:汽车周刊
   14版:汽车周刊
   15版:汽车周刊
   16版:汽车周刊
重点难点地段整治不力将曝光
脏乱差突出
单位将曝光
绿地竟成天然厕所
“八一”拥军团赴西沙慰问
居民饱受
杀鸡点烟熏之苦
女摊主不听劝用鸡蛋砸城管
不该如此无理取闹
一个月78人
被罚扫大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