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版:要闻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要 闻

03版
海口抗击暴雨·影响
 
标题导航
泛北运作模式
参照大湄合作
暴雨倾盆 部分街道积水严重
晚报进社区第三站:金山社区
制订农村大型
聚餐申报流程
省气象台发布红色警报
 

返回海口晚报网

2009年8月7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晚报进社区第三站:金山社区
时间:8月9日上午9:00—11:30 地点:海垦路88号金山小区内

  本报8月6日讯(记者余加亮)8月9日上午9:00—11:30,海口晚报“进百家社区,办万件实事”大型活动第三站将走进金山社区,为居民服务,具体的活动地点为海垦路88号金山小区。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有:1、海口晚报为下岗人员、待业人员找工作;2、医疗专家进社区义诊、救治贫困人员;3、知名律师现场法律服务;4、海口晚报发行公司举行的赠报、订报、抽奖活动。

  海口晚报将派出8名编辑记者与居民面对面,接受居民咨询、投诉。参加本次活动的特邀单位有海口市琼山中医院、海南眼科医院、华西门诊部。琼山中医院由副院长符永万带队,派出5名专家参与,其中,符永万(副院长、中医副主任)的专业治疗特长是:腰腿疼、胃肠病、中医内科;谢毅强(博士、副教授、副主任医师)的专业治疗特长是:糖尿病、脑血管疾病;陈桂敏(中医科主任、主任医师、教授)的专业治疗特长是:妇科、中医内科;高湲(中医副主任医师、副教授)的专业治疗特长是:内科杂病、妇女月经不调;王明克(主治医生)的专业治疗特长是:中西医内科。海南眼科医院将派出2名医生,其中,吴清海(原四川省泸州医学院教授)的专业治疗特长是:儿童斜视、弱视、眼部整形;麦圣龙(主治医生)的专业治疗特长是:角膜、眼底病诊治。华西门诊部派出的专家潘春林(中医科主任医生、针刀医学专家,骨病专家)的专业治疗特长是:采用针刀微创外科手术与现代整脊正骨手法,治疗颈椎病、腰椎肩盘突出症,与脊柱相关的骨关节疾病。

  此外,海南阳光岛律师事务所也派出了2名律师。其中,陈剑律师的专业特长是:劳动争议、民事纠纷、婚姻纠纷、交通事故人身损害赔偿纠纷、商品房买卖纠纷和刑事辩护;徐言芳律师的专业特长是:公司纠纷、经济纠纷、民事纠纷、婚姻纠纷。

  把您的需要告诉我们。无论您遭遇到什么困难,都请告诉我们,我们会尽力帮助您!

  海口晚报进社区大型活动咨询电话:66812555、66813555。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晚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要 闻
   03版:海口抗击暴雨·影响
   04版:海口抗击暴雨·现场
   05版:现场新闻
   06版:国内新闻
   07版:国际新闻·综合
   08版:海南地产·广告
   09版:今日热读
   10版:经济新闻·综合
   11版:家居饰界
   12版:体育新闻·综合
   13版:汽车周刊
   14版:海南地产
   15版:海南地产·热盘
   16版:文娱新闻·综合
泛北运作模式
参照大湄合作
暴雨倾盆 部分街道积水严重
晚报进社区第三站:金山社区
制订农村大型
聚餐申报流程
省气象台发布红色警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