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版:家居饰界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 闻

02版
要 闻

03版
要 闻
 
标题导航
“网”罗百城 千店贺礼
以质量显示实力
家装应走出五大误区
 

返回海口晚报网

2009年12月23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以质量显示实力
———恒泰装饰三亚公司周年取得优异成绩

  12月18日,海南装饰界的领军企业———恒泰装饰的三亚分公司迎来了周岁庆典。据悉,其在三亚短短的一年时间,即取得了良好的成绩,鲁能小区、凤凰水城、时代海岸、卓达巴哈马、三水国际等高端小区都有恒泰装饰的身影。不但是家装,在工装方面,恒泰也有不俗的表现:鲁能、昌达、双大、天行等房地产公司,恒泰都与之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并且得到了充分的肯定和支持。短短一年时间,恒泰就能在三亚站稳脚跟,取得如此不俗的成绩,是有什么制胜法宝呢?近日,记者走进恒泰装饰三亚分公司,听其工程部许经理介绍了恒泰取胜市场的法宝之一———工程质量。

  追求质量高峰不断探索

  “现在装饰市场越来越规范了,消费者消费也越来越理性,挑选公司都会认真、仔细考察公司实力。而恒泰装饰就是凭借过硬的工程质量,展现给消费者一个专业、负责、高品质的工地,让工地开口说话、展现公司实力。有了品质的保证,三亚消费者很快接纳了恒泰,并且信任恒泰、选择恒泰。”许经理介绍说,恒泰装饰今年引进众多岛外先进工艺和材料,经总结、归纳,首创了一套适合海南装修的“优活工程”,不论是工地形象还是工程质量,都有了大幅度提升,很多公司都来恒泰学习、借鉴。比如恒泰新采用的地膜,一次性使用。与原用的工地毯相比,更易清洁,让污迹无处藏身。而且地膜颜色鲜亮,也时刻提醒工人保持工地清洁。还有拌灰桶、施工牌、水盆、工具箱等,全部换为统一、标准的新工具,不但看起来更漂亮、整齐,也更耐用、好用,让工地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高品质工程赢得业主信赖

  “相信消费者走进一个整洁、有序的工地,心情都会好起来,就会相信这个讲究细节、将工地形象完美展现的公司。为此,恒泰对工程质量从不放松。此次开创‘优活工程’,就是集合公司设计部、工程部所有力量,在引进岛外先进材料、工艺、管理的基础上,根据自身多年装修经验归纳、总结出来的,而为了能完美地执行‘优活工程’标准,恒泰还建立了完善的监理机制。”许经理表示,作为旅游、度假城市的三亚,很多业主时间匆忙,不能悠闲地挑选装饰公司。在这有限的时间内,甚至只有两三次接触,就要让客户尽可能多地了解公司实力,而最直观的办法,就是让工地开口说话。恒泰正是抓住了这点,全力狠抓工程质量,让客户的家得到品质的保障,所以得到了客户的认可,树立了良好的口碑,才能在短短的一年时间里取得良好的成绩。

  回首恒泰在三亚的一年,可谓成绩斐然。这开头的一年,也是关键的一年,恒泰凭借优异的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并且其推行的新材料、新工艺,也带动了三亚装饰行业的整体水平,得到了行业认可。有着对质量的坚持,相信恒泰的道路将会越走越宽。        (纳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晚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 闻
   02版:要 闻
   03版:要 闻
   04版:市民之声
   05版:社会新闻
   06版:时 评
   07版:国内新闻
   08版:海南地产·广告
   09版:今日热读
   10版:经济新闻·综合
   11版:国际新闻·综合
   12版:国际新闻·综合
   13版:家居饰界
   14版:体育新闻
   15版:魅丽主张
   16版:文娱新闻
“网”罗百城 千店贺礼
以质量显示实力
家装应走出五大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