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版:副刊·闲情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春天的序曲·市两会特别报道

03版
春天的序曲·市两会特别报道
 
标题导航
世界是由笨人支撑的
你嫉妒时的疯狂程度
●开怀大笑
一个文人的地产江湖
天涯春雷
酒 谎
谁拍谁
网 恋
 

返回海口晚报网

2010年2月24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网 恋

  ■ 网文

  网恋不是问题,而是网恋的人因为距离而猜疑,不安全感导致矛盾,网恋才会失败。可问题在于这两人没有一方首先给对方真实的存在感和安全感,只能说这样网恋的人自己内心就不想有结果,失败是当然的,别散了以后说网恋不可靠。 

  我就想问,在网的另一端有那么一个让你爱得快疯了的人,你都不想过去看看?还天天网上沟通、电话交流,一说见面就说太远了,一个月工资不够车费还是怎么的,真那么爱怎么就没时间过去一趟?都是借口! 

  还有一种是见面以后不能有结果的,这就是勇气还有谁爱谁多一点的问题了:都愿意自己守着家,谁爱谁多谁就过去那一边,都不愿意动窝还谈爱?装什么呢? 

  至于说怕在一起到了新地方什么工作要重新找,经济上怕有困难啊,那就是勇气问题了,人到哪活不下去?那些外地打工的人少么?胆都没有谈什么恋爱。 

  再说成功率的问题,比如说有10个网恋的,9个失败了,那成功率真是低得可怜,那你说有100个谈恋爱的,90个失败了,看着成功的数量是多,可是成功率是一样的,为什么? 

  本来网恋跟现实恋爱的人数就不能相比,出那么几个失败的例子就显得好像非常不靠谱一样,其实不是。

  而且网恋就跟相亲一样,只是认识人的一个途径,谈得来,到现实中谈,谈不来就散,如此而已,说到底你怎么谈最后不得不在现实中结婚生孩子,一说网恋好像就是什么都在网上做一样,那你怎么不在网上结婚呢。

  说得我自己都觉得没意思了,总之就一句话,没胆就别学人家网恋,够坚定有什么做不成的,这话是给双方的,哪方觉得自己不够坚强,不够有勇气,还是趁早歇了吧。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晚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春天的序曲·市两会特别报道
   03版:春天的序曲·市两会特别报道
   04版:春天的序曲·市两会特别报道
   05版:要 闻
   06版:要 闻
   07版:都市新闻
   08版:国内新闻
   09版:今日热读
   10版:经济新闻
   11版:国际新闻·综合
   12版:副刊·闲情
   13版:体育新闻
   14版:文娱新闻
   15版:家居饰界
   16版:魅力主张
世界是由笨人支撑的
你嫉妒时的疯狂程度
●开怀大笑
一个文人的地产江湖
天涯春雷
酒 谎
谁拍谁
网 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