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版:汽车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 闻

02版
要 闻

03版
违法建筑专项整治在行动
 
标题导航
购朗逸可享受3000元补贴
8万元家轿第一车
雷克萨斯
RX270、IS250接受预订
 

返回海口晚报网

2010年7月19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雷克萨斯
RX270、IS250接受预订

  本报讯 近日,记者从海南嘉翔雷克萨斯了解到,雷克萨斯(原凌志品牌)将于8月全国发布两款小排量战略车型,即都市SUV新贵RX270和运动型轿跑车IS250/IS250C,本次同时推出两款车型表明了雷克萨斯对中国市场的极大重视,其原装进口的整车品质和适合中国国情的小排量设计,具有极高的市场竞争力,势必会成为豪华汽车品牌低排量车型的强有力竞争产品。

  近几年在城市中驾驶越野车渐成为时尚,消费者正是看中其“高人一等”的驾驶视野和阔气的车身尺寸,这无疑都是车主身份的象征,而本次推出的雷克萨斯RX270只在排量上略小于RX350,在豪华配置和外观上几乎相同,同样,原装进口品质和四年10万公里免费保养依然是雷克萨斯高品质的保证,业内人士初步预计上市价格会在60万元左右,这样的价格势必会成为奥迪Q5和宝马X5的强大竞争对手。

  雷克萨斯IS250及IS250C车型实际上在海外市场久负盛名,据有关人士推测这款IS250的市场售价将在37万元左右,其源自于雷克萨斯IS300的小排量,该车的现售价格为39.8万元,两款车在配置上和尺寸上都相差无几,IS250只在排量上更符中国国情,相比之下业内专家认为IS300车型的性价比更胜一筹,近期IS300厂家有免息优惠政策,可以选择首付50%免息,或全款购车50%的购置税补贴。

  据海南嘉翔雷克萨斯经销店消息,RX270及IS250两款新车型现已全面接受预订,有意者可电话或到店垂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晚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 闻
   02版:要 闻
   03版:违法建筑专项整治在行动
   04版:要 闻
   05版:都市新闻
   06版:汽车周刊
   07版:汽车周刊
   08版:美食煮意
   09版:今日热读
   10版:经济新闻
   11版:市民之声
   12版:国内新闻
   13版:国际新闻
   14版:副刊
   15版:体育新闻
   16版:文娱新闻
购朗逸可享受3000元补贴
8万元家轿第一车
雷克萨斯
RX270、IS250接受预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