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版:经济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聚焦世博海南活动周/要闻

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密码挂失将不能单独收费
鸡蛋价格连涨两月
市场细分时代或将到来
光大今日网上申购
震荡上行趋势不变
成海南第一
创汇农产品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0年8月10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震荡上行趋势不变
 大盘蓝筹表现欠佳上行动力不足

 

  本报8月9日讯(记者陈玉玲)周一A股窄幅震荡调整。早盘小幅低开后惯性上涨,但地产、金融等权重股表现低迷,遏制了指数上行空间,大盘在红绿之间翻滚。午后在抗通胀概念股的推动下,权重股收窄跌幅,最终两市以红盘报收,沪深300指数收报2918.42点,涨0.72%;沪综指收报2672.53点,涨0.53%;深成指收报11017.41点,涨0.68%,两市共成交金额约2420亿元,略有放大。

  沪深两市大盘延续在2700点下方的震荡反复走势。分析认为,市场震荡的延续主要是受制于金融地产板块的疲弱,周末有媒体报道称目前京沪深杭等地银行已全面叫停第三套房贷,与此同时,近期对银行收费的规范和光大银行的上市都对金融板块造成了一定的压力有待进一步消化。由于大盘蓝筹表现欠佳,造成市场目前的上行动力不足。

  今日抗通胀板块表现强势,农业股和资源股都非常活跃。长城证券海口龙华营业部首席分析师傅人伟认为,从目前的情况看,市场继续呈现良好的做多氛围,均线系统多头排列是后市上涨动力的基础,近期量能情况显得较为温和而持续,多方看来并未就此放弃进攻,而是改变其前的逼空战略选择稳步攀升方式进行。技术面上看,60日均线在下档构成强支撑,沪市大盘完成了对2600点突破后的回抽确认,大盘再度站上10日、5日均线之上,且有成交量的配合,后市有望再度依托短期均线震荡上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晚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聚焦世博海南活动周/要闻
   03版:要闻
   04版:市民之声
   05版:都市新闻
   06版:教育新闻/时评
   07版:国内新闻
   08版:聚焦甘肃舟曲泥石流
   09版:今日热读
   10版:经济新闻
   11版:国际新闻
   12版:副刊
   13版:体育新闻
   14版:海南地产
   15版:海南地产
   16版:文娱新闻
密码挂失将不能单独收费
鸡蛋价格连涨两月
市场细分时代或将到来
光大今日网上申购
震荡上行趋势不变
成海南第一
创汇农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