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版:家居饰界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要闻

03版
要闻/阳光地税·服务
 
标题导航
欢歌笑语 共度美好时光
融入海南市场 创“饰”界佳绩
瓷砖选购三技巧
靓国盛古典艺术家具
靠“硬质量”
体现“硬道理”
品味空间
来自意大利的
设计系统与技巧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1年3月23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融入海南市场 创“饰”界佳绩
———江苏一建装饰总经理常诚女士访谈

  眨眼间,江苏一建装饰公司已进驻海南近一年时间。作为全国知名的建筑装饰企业,其如何认知海南装饰市场,是否能适应海南市场呢?近日,笔者走进了江苏一建装饰海口公司,听其总经理常诚女士讲述了对过去一年工作的看法和总结。

  彰显大品牌魅力

  江苏一建装饰具有国家建筑装修装饰专业承包一级资质,是专业从事高档住宅、星级酒店、大型商业空间等设计和施工的大型企业。她不懈追求设计、施工技术与建筑装饰产品艺术性的完美统一,不断深化装饰创意的理念,致力让装修实用与美观并存,已为社会奉献了众多人性化、标志化的艺术产品,得到了全国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和信赖。而海南市场却并不是很大,相比内地装饰行业起步也较晚,讲求完美的江苏一建装饰是否能在这里生根成长呢?常总介绍说:经过一年的磨合,江苏一建装饰已很好地融入了海南市场,不仅在海口西海岸、万花坊、圣地亚哥等高端小区留下了装修足迹,而且在琼海、三亚等地的别墅、酒店装修队伍中,也有江苏一建装饰的身影。

  精英汇聚创佳绩

  为何能迅速扎根海南?常总认为,江苏一建装饰国家级的品牌影响力作用重大:“作为国家建筑装修装饰专业承包一级资质企业,江苏一建在全国建立了良好的品牌效应,使消费者愿意接纳我们。同时,良好的品牌是建立在实力的基础上的,江苏一建装饰全国所有分公司,都秉承了总部注重品牌的优良传统,致力为业主‘创造人与自然和谐统一’的家居环境。”

  常总详细介绍了海南公司情况,表示其主要员工都是从总部带来,有多年的装修经验。“江苏素有‘中国建筑装饰之乡’的美誉,江苏一建装饰更是其中的佼佼者,进驻海南来,为了彰显‘建筑装饰之乡’的风采,海口公司建立了科学、完善的材料配送、员工管理、售后服务体系,并不远万里从本部组建工人队伍来到海南,所有施工人员都经过了严格的培训,拥有多年的施工管理经验。正是这稳定的施工队伍保证了江苏一建装饰工程质量的高品质和稳定性;江苏一建装饰的设计队伍也一样是专业、稳定的,他们见多识广,有深厚的文化底蕴,能为业主提供专业的装修建议。”常总表示,江苏一建是一个广阔的平台,对员工有着很高的要求,但同时,其个人价值也能在这里得以展现,创造出精美、经典的装饰装修。

  讲求诚信和质量的江苏一建装饰,在海南这片热土上开创了良好的局面。伴随着国际旅游岛建设的进程,海南装饰行业迎来了美好的春天,相信以“专业性、执行力、责任心、满意度”为工作宗旨的江苏一建装饰,也将迎来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晚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要闻
   03版:要闻/阳光地税·服务
   04版:都市新闻·现场·综合
   05版:市民之声·直播·连线
   06版:海南新闻/时评
   07版:魅丽主张
   08版:国内新闻·时政·综合
   09版:今日热读
   10版:经济新闻·产经/综合
   11版:利比亚战火
   12版:利比亚战火/国际新闻·综合
   13版:专版
   14版:体育新闻·综合
   15版:家居饰界
   16版:文娱新闻·热点
欢歌笑语 共度美好时光
融入海南市场 创“饰”界佳绩
瓷砖选购三技巧
靓国盛古典艺术家具
靠“硬质量”
体现“硬道理”
品味空间
来自意大利的
设计系统与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