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版:魅丽主张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要 闻

03版
要 闻
 
标题导航
男人抢着娶的不一定是美女
MCM限量版
Angel Visetos天使系列
Zara
孕妇防辐射服多穿有害
一天三杯奶 减臀又瘦腰
5大护理误区 会让美甲变损甲
脸部敏感选用抗过敏产品行吗?
如何买到合适的袜子?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1年3月30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脸部敏感选用抗过敏产品行吗?

  133XXXX2225短信咨询:

  范姐,你好!我的皮肤不知道怎么回事,很容易红,有红血丝,还时不时长痘。我用过祛痘的产品但没什么效果,平时也没做多少次嫩白护理,可皮肤仍旧是一热就红。是皮肤敏感了吗?这样的情况可以选用抗过敏产品吗?当务之急我该咋办才好呢?

  范姐回复:有红血丝、很容易红、时不时还长痘,这此症状表明你的皮肤肯定有受损伤。正常情况下我们的皮肤是看不见红血丝的,你的皮肤出现红血丝可能是因为:用了美白、去斑、去痘、劣质保湿产品,产品中含有的激素、铅汞、果酸等,损伤了皮肤表皮层中的营养层有棘层,令细胞正常数量大量减少或者萎缩,没办法正常地给表皮的其他层细胞提供营养。皮肤免疫力下降,变的脆弱敏感。而我们皮肤深层的的兄弟皮层的毛细血管就义无返顾地主动上浮,穿透到表皮输送营养。这就是我们看到的红血丝了。

  有棘层,它在表皮中就象个营养库,为各层的细胞兄弟提供生长需要的营养;同时又是个防卫系统,流着很多免疫细胞,抵御着细菌的侵害。若受损,免疫细胞就会减少,皮肤的免疫就下降了,一但受到外界刺激(热、激动、冻、甚至洗面奶……)就很容易红,皮肤就变的很敏感了,不能很好地抵御毛囊内的痤疮杆菌,也就开始出现这种没有脓头的、红红肿肿的痘痘了;同时也出现了红血丝。需要告诉你的是,如一直你觉得没问题的嫩白护理,其实是含有能使皮肤变薄的果酸类;其他含有激素、铅汞或者果酸的美白去斑产品、换肤类产品;含有激素的防敏、祛痘类产品也会造成红血丝、敏感甚至长痘的情况。

  在这建议你,治疗时千万不要靠药物或抗敏产品来控制,那都是治标不治本的方法,甚至会刺激皮肤,令问题更严重。你只需修复皮肤,保湿,活化萎缩细胞,促进细胞的分裂来增厚皮肤,恢复它原有的功能和免疫功能,其他的敏感、红血丝也没问题了,痘自然就消退了。

  另外,你还要注意3个细节:1、如果皮肤很敏感或者干燥者要减少使用洗面奶的次数,严重者甚至不用;2、注意防晒,但是不建议随便使用防晒霜;3、所有功效类的产品(美白、去斑、去痘、抗敏等)要在专业人士指导下慢慢停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晚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要 闻
   03版:要 闻
   04版:建国际旅游岛 创全国文明城 /时评
   05版:市民之声
   06版:都市新闻·综合
   07版:魅丽主张
   08版:国内新闻
   09版:今日热读
   10版:经济新闻
   11版:国际新闻
   12版:国际新闻·综合/教育新闻
   13版:副刊·阅读
   14版:体育新闻·综合
   15版:家居饰界
   16版:文娱新闻·综合
男人抢着娶的不一定是美女
MCM限量版
Angel Visetos天使系列
Zara
孕妇防辐射服多穿有害
一天三杯奶 减臀又瘦腰
5大护理误区 会让美甲变损甲
脸部敏感选用抗过敏产品行吗?
如何买到合适的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