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版:经济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要 闻

03版
要 闻
 
标题导航
大宗商品价格上扬
白银风头盖过黄金
大盘调整还在正常范围
南方航空每股收益0.7元
潮湿天气持续 除湿产品热卖
节能减排
指标调高
离岛免税或推旅行方式升级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1年3月30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盘调整还在正常范围
3000点已成多空重要心理关口

  本报3月29日讯(记者罗婷)周二两市早盘整体呈现宽幅震荡的格局,盘面个股涨少跌多,量能方面稍有放大的态势。水利、稀土永磁等概念涨幅居前,而黄金、水泥等板块表现不佳。从整体上看,昨日股指冲上3000点,但随后回落,3000点已成为多空双方的重要心理关口,从技术上看,昨日股指收出阴十字星,显示多空力量有所衰竭。成交量明显放大,也说明双方在此处分歧较大。今日沪指报收于2958.43点,跌25.58点,跌幅0.86%,成交2018.54亿元;深成指收于12677.61点,跌197.91点,跌幅1.54%,成交1359.22亿元。

  业内分析认为,今天大盘早盘走的还是比较稳健的,苦于金融地产、资源、钢铁等板块没有保持强势,特别是没有出现明显的强势领涨板块,反而进入了调整周期,在当前位置,个股就不可能带领大盘继续上攻了,最终出现了放量的几波下跌,上收无力,最终收一根放量小阴线,而且收在了5日线的下方,不过目前各条均线都在加速上扬,另外面临前期高点和大量的套牢盘,本身就需要时间消化,所以说大盘的调整还在正常的范围之内,不必涨时看涨,跌时看跌。当前最重要的是看大盘下一步支撑的位置20和10日线。本周四又关系到月线收盘,所以这两天依然要特别关注一下,加之业内一直认为本周末到下周是政策敏感期,可能会有加息出现,对加息也需要提早有所准备。从资金流量来看,超级资金今天是净流入的,包括散户在内的资金都是呈流出状态,市场今天量能较大,但在上午反攻的时候量能没有有效放大,而主力强拉权重意图护盘又引发了更大的恐慌,资金抛盘压力很大,如果短期内不能重上3000的话,可能大盘的这波反弹也就止于此了。有网友表示,股市涨涨跌跌也就这么回事,短线想要全部做成功那是不可能的,世界上只有投资的股神,没有投机的股神。不必为短线的涨涨跌跌烦恼,中长线为主,少量筹码做短线才是投资风格。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晚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要 闻
   03版:要 闻
   04版:建国际旅游岛 创全国文明城 /时评
   05版:市民之声
   06版:都市新闻·综合
   07版:魅丽主张
   08版:国内新闻
   09版:今日热读
   10版:经济新闻
   11版:国际新闻
   12版:国际新闻·综合/教育新闻
   13版:副刊·阅读
   14版:体育新闻·综合
   15版:家居饰界
   16版:文娱新闻·综合
大宗商品价格上扬
白银风头盖过黄金
大盘调整还在正常范围
南方航空每股收益0.7元
潮湿天气持续 除湿产品热卖
节能减排
指标调高
离岛免税或推旅行方式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