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版:文娱新闻·综合 上一版3  
 

01版
要闻

02版
要 闻

03版
要 闻
 
标题导航
滨崎步赈灾开唱实为作秀?
观众边看电视边“扫雷”
 探秘明星的豪华墓地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1年3月30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女娲传说之灵珠》热播
观众边看电视边“扫雷”

  本月20日《女娲传说之灵珠》(以下简称《灵珠》)正式登陆江苏卫视,该剧不仅是阿娇复出后的首部电视剧,同时因为剧本抄袭日本经典漫画《犬夜叉》被争议。近日,随着《灵珠》的热播在观众间又引起了不少争议,一半观众表示《灵珠》好看,不管是不是抄袭,电视剧本身确实有意思;另一部分观众却狂呼该剧人物造型、台词“太雷人”。

  雷点一:阿娇从古到今不换衣

  细心的观众发现,虽然剧中阿娇不论扮演丁瑶还是仙乐,都是一副美人模样,但是大玩穿越的阿娇却极少换衣服,第一次穿越到3500年前之后,一件衣服一直穿到故事结束。

  雷点二:蒲巴甲头插怪犄角

  蒲巴甲的造型同样堪称“雷”,许多观众首次看到第一感觉就是“小龙人”。剧中蒲巴甲饰演的角色正是龙族和人类的混血,两支小犄角插在脑袋上。无独有偶,剧中蒋毅饰演的“无道”头上也长着古怪的犄角,但给人的印象却似“发套”。

  雷点三:手机从来不断电

  穿越剧总能让千年之前的老百姓感叹未来科技的发达。剧中阿娇随身带着的待机时间无比长的手机更神奇,至少在这部剧中这部手机几乎不存在断电问题。

  雷点四:现代可乐当酒喝

  剧中作为阿娇的情人,蒲巴甲饰演的问天在3500年前就喝到了可乐。当然,问天也对提前享受此类饮品发表了一番感受:“你们未来的酒,好难喝呀。”

  雷点五:古人说起现代话更溜

  记者28日从贴吧中很容易就发现了好几条雷人台词。“怎么?你不知道我是女生里的小龙女?”穿越前丁瑶对历史系的同学说出此话,令同学也顿时语塞。“我挺羡慕你的,如果在我们那个年代,混血儿是很让人羡慕的……”丁瑶用此话安慰了不明真相的问天,让电视机前的观众真有不知今夕是何年的感觉了。

  (林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晚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要 闻
   03版:要 闻
   04版:建国际旅游岛 创全国文明城 /时评
   05版:市民之声
   06版:都市新闻·综合
   07版:魅丽主张
   08版:国内新闻
   09版:今日热读
   10版:经济新闻
   11版:国际新闻
   12版:国际新闻·综合/教育新闻
   13版:副刊·阅读
   14版:体育新闻·综合
   15版:家居饰界
   16版:文娱新闻·综合
滨崎步赈灾开唱实为作秀?
观众边看电视边“扫雷”
 探秘明星的豪华墓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