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版:文娱新闻·综合 上一版3  
 

01版
要闻

02版
要 闻

03版
要 闻
 
标题导航
滨崎步赈灾开唱实为作秀?
观众边看电视边“扫雷”
 探秘明星的豪华墓地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1年3月30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生前风光死后富贵
 探秘明星的豪华墓地

  

  

  明星生前是宠儿,身后事也免不了成为焦点。3月23日,已去世四年的相声名家侯耀文骨灰终于得以安葬。此前,因亲属间的财产纠纷,侯耀文的遗骨一直安放在八宝山的骨灰架上,迟迟不能安葬于修建好的豪华墓地。如今,侯耀文入土为安,这又让人们把目光聚集到明星的墓地上。豪华墓地寸土寸金,明星的墓地究竟有什么不同? 

  1

  侯耀文墓花费108万

  28日,郭德纲带家人及德云社全体百十来人到北京昌平区天寿陵园候耀文墓地祭扫,郭德纲在师傅墓前带头痛哭。依山傍水、毗邻古刹,侯耀文的墓地位于天寿山。整块墓地是坐北朝南,正中间是侯宝林夫妇的墓地,朴素中透着典雅。陵园的工作人员透露,这块墓地还暗藏着一个地宫,内部分正殿和分殿。据墓地的工作人员介绍,该墓地不对外销售,每平方米高达20万元,“这只是地的钱,不包括雕塑。”

  侯耀文墓地共花费108万元,除了徒弟们捐赠的17万元,其余都是侯耀华出资,侯耀华也为自己留了一块墓地。

  2陈晓旭李媛媛是邻居

  紧挨着侯氏家族的是“林妹妹”陈晓旭,她的墓地约10多平方米,价值两百余万元。陵园的东北部是著名相声演员李文华的墓地,价格约为每平方米16万元。陵园西北部坐落着著名演员李媛媛以及老艺术家李丁的墓地,他们的墓地上只有墓碑,占地约为2平方米。根据陵园的价格表显示,他们墓地的价格每平方米约为13万元。

  3陈琳墓前设计一排琴键

  去年清明节前夕,歌手陈琳落葬重庆老家,在家人的陪同下,她的骨灰盒安放在了白市驿龙台山陵园。在墓前,特别设计了一排长1.3米、宽35厘米的钢琴琴键,家人称,这是考虑她生前的音乐成就而特别增加的。

  墓志铭这样刻着:从《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到《变脸》再到《爱了就爱了》,人们听到了陈琳成长和进步的声音……

  4李小龙墓地像本翻开的书

  功夫巨星李小龙的墓地位于美国西雅图,墓碑为绛红色,上面镶有他的照片、英文名字BruceLee以及中文原名李振藩。墓碑上面还注明他是截拳道的创始人。李小龙墓碑的下方是一块黑色的石雕,形状类似一本翻开的书,左面一页刻着太极图,图两侧刻着:“以无法为有法,以无限为有限。”

  5杰克逊墓下有13层密室

  美国加州格兰戴尔的福斯特·劳恩陵园葬有多位名人,包括今年3月23日去世的传奇女星伊丽莎白·泰勒,以及迈克尔·杰克逊、克拉克·盖博等。据报道,杰克逊的墓室下方竟然还有一个13层密室,里面的情景堪比《颤栗》中的画面,充满了魔幻色彩。杰克逊的陵墓只有拥有钥匙的家人才能进入,每层都藏着秘密。

  6460万美元当梦露邻居

  玛丽莲·梦露安息在皮尔斯兄弟西林村的纪念陵园,她的墙墓上只有她的名牌和生卒年月,没有任何其他文字。位于梦露墓穴上方的一处墓穴竟然在网上拍出460万美元的天价,由此可见巨星在人们心中的位置。  (花西)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晚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要 闻
   03版:要 闻
   04版:建国际旅游岛 创全国文明城 /时评
   05版:市民之声
   06版:都市新闻·综合
   07版:魅丽主张
   08版:国内新闻
   09版:今日热读
   10版:经济新闻
   11版:国际新闻
   12版:国际新闻·综合/教育新闻
   13版:副刊·阅读
   14版:体育新闻·综合
   15版:家居饰界
   16版:文娱新闻·综合
滨崎步赈灾开唱实为作秀?
观众边看电视边“扫雷”
 探秘明星的豪华墓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