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版:家居饰界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要闻·关注高考

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星艺装饰“总裁签售会”明日开幕
南国九鼎装饰给力开业
给厨柜做个保鲜SPA
颂福装饰:实惠装修 理性之选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1年6月10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推“样板房装修补贴及分类免费制作”活动
南国九鼎装饰给力开业

  夏季装修正当时,而装饰公司应如何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赢得客户?这是众多品牌装饰公司深度思考的问题。虽然海南装饰企业促销一个接一个,手段一个比一个新颖,但哪家真正实惠于百姓,巨惠于家装业主?海南南国九鼎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6月11日起至7月10日,在业界首家推出“样板房装修补贴及分类免费制作”活动,无疑是个特大利好消息,是海南广大家装业主的福音。

  据悉,九鼎装饰集团是一家集室内外装饰、厨柜研发、新型材料(九鼎新材)研究及加工为一体的超大型综合性企业,是建筑装饰协会会员单位、全国住宅建筑装饰装修AAA诚信企业。公司经过10多年的励精图治,实力雄厚、规模宏大:拥有10多家直属总部驻在全国地,下辖百余家连锁分支机构,金冠闪烁、誉满“饰”界。但九鼎装饰集团不因过去的辉煌而得意,而是更加努力与时俱进,以战略眼光紧随国家开发海南国际旅游岛的步伐,率领一批名师巧匠及富有创业精神的团队进驻海南,投巨资创建了海南南国九鼎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及三亚分公司,将本着“一言九鼎,诚实做人,踏实做事,人定胜天”的创业宗旨,大力开拓海南装饰装修市场,以一流的服务、一流的管理、一流的质量,为打造海南优美的居住和旅游环境做出应有的贡献。

  据海南南国九鼎装饰负责人介绍:人生买房并不容易,而装修更是花钱繁琐的闹心事。因此,业主拿到房间钥匙后,东奔西走寻觅理想的装饰公司,希望找到诚信公司,找到好的设计师,设计出好的居室空间;希望花少钱装出性价比最好的家,完成人生既定的辉煌目标。而南国九鼎装饰进驻海南,就是为了业主轻松开心装修而来,开业期间,不图赚钱,只聚人气、树品牌,为今后拓展市场奠定良好基础。鉴此,九鼎装饰此次进驻海南,以“百万补贴,给力开张”为经营方针,率名师巧匠坐镇海口,首家推出“样板房装修补贴及分类免费制作”活动,联手打造30套开业样板房,其宗旨和意义是,内树形象、外铸品牌、争取人气、立起标杆,致力让海南的家装业主慕名而来、开心装修、营造美丽和谐家园,以此彰显品牌公司的实力和魅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晚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要闻·关注高考
   03版:要闻
   04版:要闻
   05版:要闻
   06版:都市新闻
   07版:建国际旅游岛 创全国文明城
   08版:广告
   09版:今日热读
   10版:国内新闻·综合/经济新闻·综合
   11版:海南地产
   12版:国际新闻·综合/海南地产·资讯
   13版:体育新闻·综合
   14版:广告
   15版:家居饰界
   16版:文娱新闻·综合
星艺装饰“总裁签售会”明日开幕
南国九鼎装饰给力开业
给厨柜做个保鲜SPA
颂福装饰:实惠装修 理性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