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版:家居饰界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要闻·关注高考

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星艺装饰“总裁签售会”明日开幕
南国九鼎装饰给力开业
给厨柜做个保鲜SPA
颂福装饰:实惠装修 理性之选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1年6月10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颂福装饰:实惠装修 理性之选

  装修,与业主今后的家居生活息息相关,关系重大。一个好的企业,应该能注重承诺,使用健康环保材料、提供高品质装修,并且能做好售后服务,让消费者能得到良好的家居环境。海南“打包”装修首创者———颂福装饰能在短短时间迅速成长,成为海南装饰界一朵奇葩,就与其注重承诺、提供良好服务密不可分。

  颂福装饰在成立之初就确立了“装修就是送福,为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实惠”的运营路线。他们立志让装修回归理性,通过多年的设计、施工、管理经验,对装修流程、成本控制进行了精心的计算和改进,最终首创了“打包”装修,让装修变得简单起来。

  据了解,“打包”装修将主材、人工、辅料、设计全“打包”,消费者只需根据房间的实际面积加上一些个性化需求和管理费用,就能迅速得出装修预算。38888元两室一厅“打包”,58888元三室两厅“打包”,78888元四房两厅“打包”……实惠的价格起了椰城消费者广泛关注。

  原来,颂福通过以优势渠道低价购得品牌材料、优化工序节约成本、加强管理减少浪费等措施,将装修成本大幅度降低,而且将其返还给消费者,让消费者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

  中正、马可波罗、蒙娜丽莎、欧派、立邦、多乐士……在颂福500余平米的展厅中,上百种品牌材料云集,可以方便消费者挑选心仪建材装扮新家。为了让消费者更放心、安心,颂福还特别将承诺落实在书面上,白纸黑字加重承诺的分量。不论什么材料有问题,消费者可以以此为依据,约束公司出面解决,让消费者维权更方便,权益更有保障。

  颂福为让业主拥有舒适、温馨的理想家居,从设计、施工到售后保障,都为之付出了努力,坚持以“专注的设计、专业的施工、专心的服务和实惠的价格体系”满足客户的装修需求。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相信用心的颂福,定能让装修过程更轻松,让装修成为享受。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晚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要闻·关注高考
   03版:要闻
   04版:要闻
   05版:要闻
   06版:都市新闻
   07版:建国际旅游岛 创全国文明城
   08版:广告
   09版:今日热读
   10版:国内新闻·综合/经济新闻·综合
   11版:海南地产
   12版:国际新闻·综合/海南地产·资讯
   13版:体育新闻·综合
   14版:广告
   15版:家居饰界
   16版:文娱新闻·综合
星艺装饰“总裁签售会”明日开幕
南国九鼎装饰给力开业
给厨柜做个保鲜SPA
颂福装饰:实惠装修 理性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