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版:海南地产 上一版3  
 

01版
要闻

02版
要 闻

03版
要 闻
 
标题导航
2011微笑天使三亚赛区落幕
三亚地产最美笑容十强出炉
“中信地产”赞助
海南新晋商中秋联谊会
天伦·誉海湾
举行中秋业主联欢会
中信“台达”“香水湾”两项目
北京推介会18日盛大开启
滨江海岸荣登“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Top10”榜单
富力地产
生活微公益
再度来袭
海口鸿洲埃德瑞皇家园林酒店9月10日盛大开业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1年9月16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信“台达”“香水湾”两项目
北京推介会18日盛大开启

  中信地产“一岛四地、九盘联动、五盘齐发”北京推介会将于9月18日(周日),下午1时至-5时30分在北京环球贸易中心D座510厅多功能厅盛大开启。届时,中信地产领导、中国旅游地产服务集团高管将出席推介会与现场300余名观众共同鉴赏中信地产“九星耀海南”的传奇之作。此外,众多北京高端置业者与京城二十五家主流媒体莅临启动仪式。据悉,此次推介会上中信·台达国际和中信·香水湾将作为重点推介项目,向京城地区贵宾展现中信地产在海南项目的独特魅力。

  中信·台达高尔夫度假社区定位是打造南中国高端滨水高尔夫度假社区。项目位于海南省海口市223国道绕城高速以南,距离美兰机场约3.7公里。西侧紧邻南渡江,东侧为223国道,南、北两侧各有支路通达,地块周边景观资源良好,拥有优越的高尔夫景观,以及海南的母亲河———南渡江水景,交通便利,区域内植被茂盛,空气清新,是一处休闲度假、养生锻炼的理想之地。

  中信地产海口台达高尔夫球场,一座海南岛最具历史底蕴的地标性高尔夫球场,它是海南建岛以来的第一家高尔夫球场,也是接待宾客数最多,礼遇领导人最多,好评美誉最多的高尔夫球场,它见证了海南岛的发展,也记录了中国高尔夫的人文历程。

  中信地产用一双艺术家的眼睛,发现了海口东海岸这一块沉睡已久的美丽宝地。7年前初至还喃喃,中信地产就在立足博鳌的同时,也将目光投向海南的省会城市———海口,希望能够在这块国际旅游岛的桥头堡树立度假地产的新标杆。

  但由于种种原因,中信地产始终都未能与高尔夫地产结缘。直至2010年,中信地产终于在海口台达,这个海南历史最悠久,椰林苍翠、繁花盛开的地方开始了高尔夫度假地产的新起点。中信地产面对这块土地,立志要将这里打造成一个成熟、完善、国际的高尔夫休闲度假新地标,成为海口旅游地产的一张新名片。

  香水湾地处“天然温室”之称的陵水县东部,位于热带与亚热带分界线上。年均气温23.5℃,干湿适宜,是得天独厚的养生之地。此外,香水湾还拥有高达89%的森林覆盖率,山水农田与纯朴的黎族原乡人文风情交相辉映,描绘出一幅美丽的原生画卷。这里绵延12公里海岸线,能见度10余米,温度常年保持在22~25.1℃之间,365天可供畅游。在中信·香水湾500多米的私家海滩上,滨海风光应有尽有。银白色的沙滩铺满细软的幼沙;黑礁石在海浪起伏间若隐若现;更有美丽的珊瑚群,缤纷多彩。

  中信·香水湾项目地块内有一个风景秀美的小山延伸入海,形成一个半岛,构成中信·香水湾独特的山海资源景观。占地410亩的中信·香水湾项目,由大型酒店式公寓、海景公寓、观山别墅、观海别墅构成,规划有独一无二的观海山体公园,是海南东海岸线上山海资源并重的高端度假旅游项目。未来,这座小山将成为三亚旅游岛内休闲、养生、度假首选胜地,朝海的一面还设有业主会所。而沿海岸线规划有业主休闲栈道,栈道长约1000米,沿山脚而建,在栈道的两侧,一边是青山翠绿,一边是黑礁石和湛蓝的大海。

  依照得天独厚的资源条件,中信·香水湾规划有约160~500平米半山海景别墅、约90~140平米亲山MINI别墅、约57~128平米观山瞰海公寓、约44~120平米高级酒店式公寓四种产品类型。项目利用峰、岭、麓、阶、谷的自然分界依山而建,将山与海的不同层次的距离以居住的形态表现出来,居于山海汇聚处。(韩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晚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要 闻
   03版:要 闻
   04版:广 告
   05版:专版
   06版:专版
   08版:今日热读
   09版:广告
   10版:经济新闻·综合
   11版:都市新闻/监督在线
   12版:国内/国际新闻
   13版:体育新闻·综合
   14版:文娱新闻·综合
   16版:海南地产
2011微笑天使三亚赛区落幕
三亚地产最美笑容十强出炉
“中信地产”赞助
海南新晋商中秋联谊会
天伦·誉海湾
举行中秋业主联欢会
中信“台达”“香水湾”两项目
北京推介会18日盛大开启
滨江海岸荣登“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Top10”榜单
富力地产
生活微公益
再度来袭
海口鸿洲埃德瑞皇家园林酒店9月10日盛大开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