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版:要闻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喜迎市十二次党代会/要闻

03版
国内新闻·综合/社会
 
标题导航
700企业获27亿融资贷款
慰 问 信
我省增26环保示范村
假期里,哥将守护你身边
马英九获连任
海南麻风病防治
全国名列前茅
“三下乡”活动
深受市民欢迎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2年1月15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慰 问 信

  中共海口市委、海口市人民政府致驻市人民解放军、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指战员,赴亚丁湾索马里海域执行护航任务的海口舰全体官兵,军队离退休干部,全市烈军属、革命伤残军人,复员、退伍、转业军人的

  慰 问 信

  驻市人民解放军和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指战员,赴亚丁湾索马里海域执行护航任务的海口舰全体官兵,军队离退休干部,全市烈军属、革命伤残军人,复员、退伍、转业军人同志们:

  你们好!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共海口市委、海口市人民政府和全市204万人民谨向你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在过去的一年里,市委、市政府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市人民,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建设国际旅游岛和“宜居、宜业、宜学、宜游”最精最美省会城市的目标,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推动城市转型发展,全市经济保持了平稳较快发展势头,城乡建设和管理迈上了新台阶,各项社会事业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实现了“十二五”良好开局。这些成绩的取得,是驻市军警部队的大力支持和密切配合的结果,是所有关心支持海口改革发展的革命烈军属,伤残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和军队离退休干部无私奉献的结果。

  一年来,驻市军警部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军委新时期军事战略方针,紧紧围绕做好军事斗争准备这个目标,狠抓以战备训练为中心的各项工作的落实,全面加强部队建设,部队的革命化、现代化、正规化建设水平有了新的提高,官兵的综合素质和部队的整体作战能力有了新的提升和飞跃。驻市军警部队在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继承和发扬拥军爱民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人才、技术和装备优势,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地方的各项建设事业,在支持重点项目建设、民生工程建设、环境综合整治、文明城市创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抢险救灾、扶贫帮困和维护社会治安等方面发挥了重大作用,做出了突出贡献。特别是在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中,军地双方团结奋斗,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顺利通过了全国双拥工作检查组的考核,实现了全国双拥模范城“七连冠”的目标。在此,市委、市政府向你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2012年是深入推进国际旅游岛战略、实施“十二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扣转型发展这根主线,推动海口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我们将继续做好双拥工作,围绕国际旅游岛中心城市建设和南海海防重点城市建设这个大局,进一步巩固和发展新型军政关系,坚定不移地关心支持部队建设,着力落实各项优抚政策,在全市形成爱国拥军、爱民奉献的良好社会氛围。

  同志们,让我们同心同德,携手并肩,扎实工作,努力进取,为建设全市人民的幸福家园、打造“宜居、宜业、宜学、宜游”最精最美省会城市做出新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祝同志们新年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中共海口市委

  海口市人民政府

  2012年1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晚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喜迎市十二次党代会/要闻
   03版:国内新闻·综合/社会
   04版:文化新闻
   05版:国际新闻·综合
   06版:副刊·闲情/连载
   07版:文娱新闻·综合/视点
   08版:体育新闻·综合
700企业获27亿融资贷款
慰 问 信
我省增26环保示范村
假期里,哥将守护你身边
马英九获连任
海南麻风病防治
全国名列前茅
“三下乡”活动
深受市民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