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要闻

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12315”服务站
进商场社区景区
我市拟实行阶梯水价
航班大面积延误 琼州海峡停航
关注十大成果评选
海秀中路16条公交调整
“12355”到监狱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2年2月23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秀中路16条公交调整
部分公交老站点撤销

  市区16条线路调整

  为缓解海秀中路交通拥堵,根据海口巿交通警察支队海秀中路交通组织优化调整方案及2012年2月10日召开的海秀中路交通组织优化调整协调会议精神,海口市运管处对途经海秀中路的公交线路及涉及的公交站点进行调整。

  1、2、16、24、40、41路等6条公交线路,由东往西方向按原线路行驶不变,由西往东方向,调整为:海秀中路右转世贸南路,左转海垦路,右转海秀中路,右转金垦路,左转侨中路,右转海秀中路接原线路行驶。

  22、31、36、53路等4条公交线路,由海秀中路东往西方向进入海垦路的线路,22路、36路调整为:直行海秀中路,左转世贸南路,右转海垦路,接原线路行驶;由海秀中路西往东方向进入海垦路的线路,31、53路调整为:海秀中路右转世贸南路,右转海垦路,接原线路行驶。由海垦路进入海秀中路方向,按原线路行驶不变。22、36路在海秀中路、金垦路、侨中路的调整与直行海秀中路公交线路的调整相同。 

  35路、旅游公交6线等3条公交线路,由海秀中路西往东方向右转进入金垦路的35路、旅游公交6线,按原线路行驶不变;返程调整为:到达金宇东路与金垦路交叉路口时,右转侨中路,左转海秀中路,接原线路行驶。由金垦路南往北方向右转进入侨中路的9路,按原线路行驶不变;返程调整为:海秀中路左转金垦路,接原线路行驶。35路、旅游公交6线在世贸南路、海垦路的调整与直行海秀中路公交线路的调整相同。

  17路、30路、旅游公交1线共3条公交线路。由龙华西路北往南方向,右转海秀中路按原线路行驶;返程调整为:在海秀中路从西往东行驶到达与龙华西路交叉路口时,直行至南大桥底掉头,右转龙华西路,接原线路行驶。在海秀中路、金垦路、侨中路、海垦路、世贸南路的调整与直行海秀中路公交线路的调整相同。

  部分公交站点撤销

  上述公交线路调整后,相关公交站点也作出新调整,部分公交老站点将被撤销。其中,撤销海秀西路南侧南庄酒店公交站、海垦路西侧海垦天桥公交站、金垦路东侧海秀路口公交站、侨中路西侧碧湖家园公交站。 

  为配套线路调整需要、满足市民候车,将新建侨中路碧湖家园站(东侧)公交候车亭(由海秀西路南侧南庄酒店站候车亭迁移)、世贸南路站(西侧)公交候车亭(由海垦路西侧海垦天桥站候车亭迁移)。

  同时,站点调整后,对途经世贸南路、海垦路、金垦路、侨中路的公交线路实行分站点停靠。调整后途经海垦路海垦天桥公交站的公交线路均可在海垦天桥公交站停靠,原在凤凰新村站停靠的公交线路除31、53路外禁止在世贸南路公交站停靠;世贸南路公交站只允许22、31、36、53路停靠。调整后途经侨中路碧湖家园公交站的线路均可在碧湖家园公交站停靠,原在南庄酒店公交站(南侧)停靠的公交线路除9、35路外禁止在金垦路海秀路口公交站停靠;金垦路海秀路口公交站只允许9、35路、旅游公交6线停靠。

  市运管处强调,按照交警部门对海秀中路交通优化调整的方案,以上线路及站点的调整计划自2月25日起实施(具体调整时间以海修中路交通优化调整时间为准),并要求各企业立即安排做好车箱内线路牌及语音报站的更改工作;同时,做好车辆分站点停靠及引导乘客乘车工作。

  根据交警部门对海秀中路交通组织优化调整的实际情况,海口市运管处公布了海秀中路16条公交线路及相关站点调整的方案,提醒广大市民注意。

  □本报记者李坤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晚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要闻
   03版:要闻
   04版:要闻
   05版:都市新闻·关注/综合
   06版:市民之声
   07版:国内新闻
   08版:国际新闻
   09版:今日热读
   10版:广告
   11版:体育新闻
   12版:汽车周刊·动态
   13版:汽车周刊·人物专访
   14版:文娱新闻
   15版:汽车周刊
   16版:汽车周刊
“12315”服务站
进商场社区景区
我市拟实行阶梯水价
航班大面积延误 琼州海峡停航
关注十大成果评选
海秀中路16条公交调整
“12355”到监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