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版:家居饰界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要闻

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含苞待放 魅力难挡
装修掀变革 实惠在星艺
东鹏新品 为爱绽放
理性消费有技巧 居家安全最幸福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2年3月2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装修掀变革 实惠在星艺
———海南星艺装饰“小区团”强势来袭

  经过2011年的持币观望,消费者越来越理性,更加关注品牌、质量,需要的是实实在在的实惠。而哪里能找到高品质又实惠的装修呢?近日,海南装饰行业龙头星艺装饰针对刚性需求业主组建“小区团”活动,赢得了广泛好评和追捧,为海南装饰行业树立了实惠装修新模式,也为消费者提供了一次超值的装修之旅!

  装修一站式 实惠更省心

  所谓“小区团”,是指同一小区5户以上业主在规定时间签约,并在同一时间开工执行星艺快捷、一站式的“交钥匙工程”,客户无需参与各种繁杂的施工过程,直接实现拎包入住,使得装修过程更加轻松省心。

  “‘小区团’是星艺智慧的结晶,依托星艺多年的从业经验及品牌优势整合了众多一线品牌材料,消费者不但可以在星艺精装馆一站式完成选材、设计、施工服务,而且星艺与材料厂家无缝对接,更能为消费者带来高达30%的装修优惠。”星艺装饰海南公司总经理柯宗石先生介绍说,星艺这次推出的小区团,也是对家装消费者零散状的一次整合,不仅可以大幅度节约施工人力、材料配送和管理成本,而且还能减少材料浪费,带给消费者家装省钱的奇迹。

  风格一体化 设计精细化

  通过省心、省时、省力、省钱的小区团装修模式,广大业主能轻松实现“筑家”的幸福梦想。柯总还特别强调说,星艺“小区团”不仅仅是帮业主一站式挑选到建材,更是通过高水平的设计将其有机结合,是整体风格的精彩体现。

  作为海南装饰行业龙头企业,星艺的设计实力有目共睹,登陆海南九年来,星艺已为成千上万家庭装修新居,创造了众多经典之作,深受信赖。现在星艺精装馆云集了众多装修材料,大到橱柜衣柜,小到灯具锁具,可谓无所不有。相信设计师将更能发挥实力,将其按照房屋完美搭配,不论是格调、造型,还是颜色、款式,精细化的设计必将让消费者的家散发出迷人风采。

  将更多优惠打包带给广大消费者,用高水平设计赋予房间灵魂,消费者可以通过星艺装饰精装馆这种“高度整合行业资源”的方式享受到品牌公司的超值装修,省心、省时、省力、省钱地筑家安居,星艺再次诠释了“把装修交给我们,您放心上班去”的承诺。         (纳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晚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要闻
   03版:要闻
   04版:要闻
   05版:市民之声·直播
   06版:都市新闻·现场
   07版:全国两会
   08版:国内新闻
   09版:今日热读
   10版:经济新闻
   11版:国际新闻·聚焦/综合
   12版:文娱新闻
   13版:家居饰界
   14版:广告
   15版:体育新闻·综合/热点
   16版:广告
含苞待放 魅力难挡
装修掀变革 实惠在星艺
东鹏新品 为爱绽放
理性消费有技巧 居家安全最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