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版:文娱新闻·综合/视点 上一版3  
 

01版
要闻

02版
要闻

03版
要闻/阳光地税·真诚服务
 
标题导航
女版“李云龙”来啦!
《小夫妻时代》成“社会问题杂货铺”
明星妈妈生的是孩子还是寂寞?
韩寒星路受阻
朱丹主持《每日文娱》
首秀打磕不出彩
朱玲玲曝
郭晶晶年底出嫁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2年5月14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明星妈妈生的是孩子还是寂寞?

  

  

  在镁光灯前,在镜头下,见惯了娱乐圈太多的母子情。

  有一批这样的明星妈妈,他们一而再、再而三地生小宝宝,他们执着的造子梦,不惧疼痛,宁愿常年挺着大肚,这些已经上升到了让人钦佩的地步。有人说,生孩子是一个女人一生中最为痛苦的时刻,然而这些女星,却敢于直面疼痛,一次又一次在人们的惊诧声中怀孕、生子。开玩笑地说,这些女星已然到了“造人机器”的地步,她们可能更愿意拿生孩子的多少来比拼母亲的“价值”,因为能够生很多孩子,这本身就是一种能力。正如安吉丽娜·朱莉曾说“我喜欢怀孕的感觉”。或许,生孩子可以上瘾———她们生的不是孩子,也有可能是寂寞。

  对于这些热衷生子的明星妈妈,我们做一下盘点,并制作了一个生子大战“排行榜”。

  维多利亚在10年里生育4个儿女,但容颜未有多大改变。

  第1名: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造人数量:4名(三个儿子布鲁克林、罗密欧、克鲁斯以及女儿哈珀)

  此前,据媒体报道,贝克汉姆仍未完全满足,他日前明确表示,自己已经和妻子维多利亚达成了共识,一切顺其自然,如果再怀上孩子,那就生第5个。可见,小贝对维多利亚的造人能力十分有把握,已经拟定了未来的再造计划,贝克汉姆家族的孩子在以后究竟有多少,尚难预测。

  第2名:海蒂·克鲁姆

  造人数量:4名(7岁的雷妮、6岁的亨利、5岁的约翰和2岁大的露) 

  海蒂育有4个孩子,在生子大战的排行榜上可谓是独领风骚。就在前不久,海蒂与丈夫席尔宣布离婚,海蒂今年38岁,正值当打之年,我们有理由相信,只要不是她看破红尘,便有与人再婚的可能,那么再与新丈夫一同造人便顺理成章了。海蒂与席尔结婚7年育有4子,以她的年龄走势打个对折,只要海蒂在40岁前再找到意中人,完全有希望再生两个孩子。

  第3名:安吉丽娜·朱莉

  造人数量:3名(一名亲生女,一对亲生龙凤胎子女+疑似在孕)

  朱莉与皮特的孩子需要加“亲生”二字以示说明,因为他们额外还领养了三个孩子。也就是说他们的孩子数量一共有6个,其中各个国籍人士林立,世间人送雅号“联合国”。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皮特夫妇与小贝夫妇较上劲儿了。表面上看,朱莉家的孩子多,但是这也架不住维多利亚生得多,在这一环节的比拼中朱莉处于劣势。当然,朱莉绝不可能善罢甘休,亲生加领养的组合完全可以证明他们的野心———会生更多。加之朱莉表示喜欢怀孕的感觉,从一个表面上看什么都不缺的明星来说,或许持续、无间断的造人才是她毕生的追求。何况朱莉现在又有身孕,如果在孩子出生之前,小贝夫妇不抓紧时间,恐怕早晚会被皮特夫妇秒杀。

  第4名:小S(徐熙娣)

  造人数量:3名(3个女儿)

  维多利亚造人能力强,朱莉孩子总数取胜,但是对于生孩子无休止的进取心,恐怕她们见到小S也会礼让三分。中国的媳妇,自古的优良传统,再加上嫁入豪门,婚后

  的日子大多由夫妻关系转变成了婆媳关系。要想在豪门中拥有切实的话语权,自然是要与婆婆“穿”一条裤子,要想“穿”一条裤子,那就必须要有孩子。小S迄今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了,可惜三个孩子都是女的,想跟婆婆“穿”一条裤子,恐怕她的腿太瘦还“穿”不进去,也就是说她还缺个儿子。所以,这便造就了小S旺盛的造人热情,关于生孩子这门哲学,她还是会一直研究下去的。

  第5名:梁洛施

  造人数量:3名(一个男孩,一对双胞胎男孩)

  梁洛施两年内为李家连生三子,以速度见长,在圈内堪称楷模。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如此佳绩并没有和功成名就画上等号,随之而来的是与李泽楷离婚,所有的结晶全部上缴,潇洒走天涯。在未来的道路上,梁洛施还是会谈恋爱、会嫁人,倘若与新的男友结婚,以梁洛施的造人速度,再生3个不成问题,她的再造潜力,并不比小S差。            (钟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晚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要闻
   03版:要闻/阳光地税·真诚服务
   04版:要闻
   05版:都市新闻·现场/关注
   06版:市民之声·直播/连线
   07版:国内新闻·综合
   08版:美食煮意
   09版:今日热读
   10版:经济新闻·综合
   11版:国际新闻·综合/社会
   12版:副刊·城事/连载
   13版:体育新闻·综合
   14版:时评/汽车周刊·资讯
   15版:汽车周刊·美容与养护
   16版:文娱新闻·综合/视点
女版“李云龙”来啦!
《小夫妻时代》成“社会问题杂货铺”
明星妈妈生的是孩子还是寂寞?
韩寒星路受阻
朱丹主持《每日文娱》
首秀打磕不出彩
朱玲玲曝
郭晶晶年底出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