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版:要闻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要 闻

03版
纪念第41个世界环境日
 
标题导航
海口会展经济渐成气候
琼北一日游
近期推出
海南大蒜价格
购买节能空调
最高补贴400元
南航每天空运10吨荔枝出岛
下届图书交易
博览会海南举办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2年6月5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旅行社开始叫卖“琼北菜”,景区谋划打包促销
琼北一日游
近期推出

  本报6月4日讯(记者祝勇)2007年11月,由海口市发起,琼北的海口、文昌、琼海、儋州、定安、澄迈、临高参与,加上广东的湛江,成立了“7+1”琼北湛江旅游区域合作组织。从今天开始,部分旅行社开始琼北踩线之旅,并将于近期推出琼北专线游产品,琼北旅游合作正式进入实质阶段。

  琼北景区需要组合打包

  琼北旅游资源长期以来养在深闺人未识,“琼北有什么‘菜’?游客根本不知道。”海口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调研员于济东说,琼北旅游不缺资源,只缺促销。目前,琼北旅游产品弱小散,只有通过区域合作发展,才能实现资源共享、风险分担,而通过捆绑把产品做大做强做厚做深已经具备条件。

  文笔峰盘古文化旅游区副总经理邱雷说,琼北单个景区做宣传促销势单力薄,需要整体包装,如果琼北多个景区联合起来,打包组合,其所需费用小、效果更加显著。

  琼北一日游近期推出

  “近些年近郊度假旅游风行,近郊度假一是要距离城市近,二是要娱乐性与参与性,而海口周边市县旅游资源各异,完全符合这个要求。”海南热带飞禽世界总经理陈伟说,在有市场需求的前提下,琼北一日游是撬动琼北旅游的最佳推手。同时,海口有很大一部分商务客源,他们在海口只有一两天时间,无法进行长线的环岛游,但是这部分客人有旅游的需求,海口一日游、海口周边一日游则有效地满足了需求。

  在新政策刺激下,各旅行社根据琼北旅游资源积极调整和更新旅游产品及线路,助推琼北旅游持续走高。海口市天天游旅行社总经理常江说,天天游旅行社将实地走访琼北旅游资源,并设计出琼北一日游、两日游、深度游等旅游产品及线路,并将于近期推向市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晚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要 闻
   03版:纪念第41个世界环境日
   04版:要 闻
   05版:市民之声·直播/连线
   06版:都市新闻·现场/关注
   07版:国内新闻·综合
   08版:国内新闻·综合
   09版:尚游周刊
   10版:尚游周刊·推介
   11版:经济新闻·综合
   12版:国际新闻·聚焦/综合
   13版:副刊·闲情/连载
   14版:体育新闻·综合/热点
   15版:海南地产
   16版:文娱新闻·综合
海口会展经济渐成气候
琼北一日游
近期推出
海南大蒜价格
购买节能空调
最高补贴400元
南航每天空运10吨荔枝出岛
下届图书交易
博览会海南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