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版:海南地产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要 闻

03版
纪念第41个世界环境日
 
标题导航
海南·恒大御景湾即将耀世开盘
滨江海岸新品
纯板式园景大宅
隆重上市
椰城华灯初上景 恋沐樟香不知暮
暑期全家游港澳
搭建金色童年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2年6月5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南·恒大御景湾即将耀世开盘
开创全民度假时代
  (图片由恒大地产商提供)

  美丽的海南,一直都是全国旅游爱好者向往的理想海岛。在“国际旅游岛”国家战略的规划下,如今的海南更成为全世界旅游爱好者交相称赞的“东方夏威夷”。如今的海南岛,海口美兰机场、三亚凤凰机场日吞吐量之大,海南的热度可见一斑。

  伴随着海南岛的不断繁荣,海南的房价也日益增高。如今三亚海景房的均价早已突破3万元/㎡大关,而海口海景房的均价也在2万元/㎡上下。高昂的房价让无数旅游地产置业者望海兴叹。

  2009年,中国地产十强之一、中国民生地产领军人———恒大地产集团进驻海南。2012年,恒大地产集团旗下的“海南三公主”———海南·恒大御景湾即将耀世开盘。凭借多年来“开盘必特价,特价必升值”的理念,海南·恒大御景湾必将掀起海南全民度假浪潮。

  海南·恒大御景湾坐落于海口西海岸盈滨半岛。作为海口最富盛名的度假片区,海口西海岸凭借着22公里热带景观滨海带、国际高尔夫球会、国际级五星级度假酒店等度假资源,成为海南岛内最富盛名的度假天堂。2011年,在《海口市城市总体规划(2011—2020)》中,海口西海岸更成为海口未来10年内打造的重点片区;而2011年海口市政府迁入西海岸,让这个片区成为海口最有潜力的投资区域。

  海南·恒大御景湾所在的盈滨半岛,素有“海口后花园”之称,同时凭借稀缺的双湾美景优势,成为西海岸上璀璨的度假之星。如今,区域内有着温泉度假、国际级高尔夫、国际级度假村、热带雨林公园等一系列度假配套,并结合优质的交通优势,是海口为数不多的顶级度假区。

  海南·恒大御景湾正坐落于盈滨半岛一畔,更将恒大品质带到这里。社区内,10万㎡地中海风情园林与大海相得益彰,更成就户户瞰海、户户观景的景色享受。欧陆新古典主义的建筑,观景露台、阔景阳台等为度假量身定做的户型设计,呈现定制级的度假享受。高尚休闲会所、时尚商业街、室内泳池、国际幼儿园等配套设施,更让度假时光备显尊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晚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要 闻
   03版:纪念第41个世界环境日
   04版:要 闻
   05版:市民之声·直播/连线
   06版:都市新闻·现场/关注
   07版:国内新闻·综合
   08版:国内新闻·综合
   09版:尚游周刊
   10版:尚游周刊·推介
   11版:经济新闻·综合
   12版:国际新闻·聚焦/综合
   13版:副刊·闲情/连载
   14版:体育新闻·综合/热点
   15版:海南地产
   16版:文娱新闻·综合
海南·恒大御景湾即将耀世开盘
滨江海岸新品
纯板式园景大宅
隆重上市
椰城华灯初上景 恋沐樟香不知暮
暑期全家游港澳
搭建金色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