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版:海南地产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要 闻

03版
纪念第41个世界环境日
 
标题导航
海南·恒大御景湾即将耀世开盘
滨江海岸新品
纯板式园景大宅
隆重上市
椰城华灯初上景 恋沐樟香不知暮
暑期全家游港澳
搭建金色童年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2年6月5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滨江海岸新品
纯板式园景大宅
隆重上市
  (图片由广物地产提供)

  为了答谢海口各界精英人士对滨江海岸的厚爱,滨江海岸全新产品盛情推出,新品纯板式园景大宅隆重上市,让更多没有买到滨江海岸的客户能弥补之前的遗憾,也让更多的精英人士再一次感受滨江海岸国际滨海社区呈现的上城生活。

  

  国际滨海社区

  国际海口的上城生活

  

  滨江海岸傲居海口上城中心,尊享一岛两街三江的国际化湾区,强强联手豪张思、阿特金斯、伍兹贝格三大国际顶尖设计团队联袂打造,集五星级酒店、国际金融中心(IFC)、环球购物广场、南洋原版商业街、峰景豪宅、泊位游艇湾等于一体,包含国滨假日区、中央商务港、左岸风尚区、上东豪宅区四大功能片区,涵盖商务、度假、教育、运动、消费、居住、服务、生态八大国际产品体系,成就海口首席国际滨海社区。

  从国际滨海社区这个终极目标出发,滨江海岸在规划设计之初就已全面考虑,立足海甸岛三江交汇处,将国际化滨水生态城市综合体概念(如波士顿ROWES WHARF港湾公园、巴尔的摩内港)首度引入海口,强调环境与建筑、空间与实体的有机结合,将居住、购物、休闲、娱乐、文化、交通等城市生活空间进行完美结合,摆脱了国兴大道、解放西、明珠等区域商圈的喧闹吵杂,真正成为高端休闲纯住区,是海口社会各界精英阶层的首选居住地。

  作为滨江海岸国际滨海社区的全新产品,127-155㎡中庭园景大宅,南北通透,采光、通风效果优异,是居家上乘之选;4.8米开间超大客厅,尽显豪门风范;9米超大观景阳台,一览水景中庭园林,尽收城市半岛繁华;近30㎡超大入户花园,三房变四房、四房变五房,优享国际滨海社区,奢享上城璀璨生活。

  

  新品纯板式园景大宅

  热销受追捧

  

  据了解,滨江海岸新品纯板式园景大宅一经推出,立即吸引广大看房者亲临项目看房,近期现场人气火爆,成交佳绩火热攀升。楼盘有关负责人表示,“最近一周滨江海岸营销中心前来咨询的购房客户依旧源源不绝,上周末推出10套优惠房源和周末认购享98折的购房优惠,客户纷纷被优惠房源的价格和上城生活的生活模式所打动,10套优惠房源全部售磬。”

  为了让前来看房的客户体验国际滨海社区上城生活的浓厚氛围,滨江海岸还延续之前的主题系列活动,在上个周末期间举办衬衫DIY和马克杯DIY的精彩暖场活动。客户朋友们精彩交流,玩得不亦乐乎,脸上洋溢出幸福的生活状态。今后,类似这样的活动还会精彩敬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晚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要 闻
   03版:纪念第41个世界环境日
   04版:要 闻
   05版:市民之声·直播/连线
   06版:都市新闻·现场/关注
   07版:国内新闻·综合
   08版:国内新闻·综合
   09版:尚游周刊
   10版:尚游周刊·推介
   11版:经济新闻·综合
   12版:国际新闻·聚焦/综合
   13版:副刊·闲情/连载
   14版:体育新闻·综合/热点
   15版:海南地产
   16版:文娱新闻·综合
海南·恒大御景湾即将耀世开盘
滨江海岸新品
纯板式园景大宅
隆重上市
椰城华灯初上景 恋沐樟香不知暮
暑期全家游港澳
搭建金色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