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版:要 闻 4下一版  
 

01版
要 闻

02版
要 闻

03版
要 闻/聚焦大城管
 
标题导航
三沙市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举行
美丽三沙,我可爱的家乡
三沙明天更美好
《三沙文丛》海口首发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2年7月25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沙明天更美好
庆祝三沙市成立大型文艺晚会举行 罗保铭于迅刘明利观看演出
  晚会演出精彩纷呈。 本报记者 李汉仁 摄

  本报7月24日讯(记者陈小萍)24日晚,海南省歌舞剧院灯光璀璨,乐曲声声,舞步翩跹,由海南省委宣传部、海南省文联策划主办的“爱我三沙”———海南省庆祝三沙市成立大型文艺晚会在此举行。文艺晚会热情讴歌三沙的自然与人文,深情回望三沙的历史,热切展望三沙的美好明天。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罗保铭,省政协主席于迅,南海舰队副政委、南航部队政委刘明利观看了演出。

  观看演出的领导还有:肖若海、许俊、陈辞、马勇霞、孙新阳、陈玉益、毕志强、张力夫、康耀红、陈海波、陈成、邱德群、王路、陈莉、王信田、李谷建、戴金益等省现职、离退休领导和驻琼军警部队领导。

  晚会由海南省三亚市艺术团担任演出。演员阵容强大,邀请了总政话剧团团长、著名话剧表演艺术家林达信;总政歌舞团著名歌唱家王丽达、张海庆;空政文工团歌唱家袁东方;武警文工团歌唱家王莹;北京军区战友文工团演员宗晓琳、李志军、陈淼;总政歌剧团青年演员马晓雯等以及广州军区歌舞团相声演员逗乐、逗笑与海南优秀歌手芦海东参演。

  晚会由:序———大歌舞“爱我三沙”、第一章———“南海魂”、第二章———“南海情”、第三章———“南海颂”、尾声:大歌舞“爱我中华”五个部分构成。

  第一章“南海魂”深情回望了中国南海的历史渊源,抒发中华儿女爱我三沙的深厚情感。

  第二章“南海情”表现世代生息于三沙的南海人对这片生养海域的深厚情感,以及南海人的精神风貌和生活情趣。

  第三章“南海颂”表现驻守西沙的中国士兵为守卫祖国南海舍小家而顾大家的无私奉献精神,表达守疆战士对祖国的忠诚和捍卫祖国的决心。

  尾声歌舞“爱我中华”表达了中华儿女对祖国的热爱和中国五十六个民族的兄弟姐妹雄姿英发团结一心建设祖国的壮志豪情。

  艺术家们精彩的表演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晚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 闻
   02版:要 闻
   03版:要 闻/聚焦大城管
   04版:韦森特来袭·动态
   05版:韦森特来袭·现场
   06版:市民之声/都市新闻
   07版:国内新闻·聚焦/国内新闻·综合
   08版:魅丽主张
   09版:今日热读
   10版:经济新闻·综合
   11版:国际新闻·综合
   12版:体育新闻·热点
   13版:文娱新闻·热点/文娱新闻·综合
   14版:家居饰界
   15版:教育周刊·校园播报
   16版:教育周刊
三沙市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举行
美丽三沙,我可爱的家乡
三沙明天更美好
《三沙文丛》海口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