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版:韦森特来袭·现场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 闻

02版
要 闻

03版
要 闻/聚焦大城管
 
标题导航
车行如舟 行人遇阻
海口菜价跟“风”涨
大雨绊住出行路
暴雨催“热”救生锤
雨中表情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2年7月25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受台风“韦森特”影响,市区多路段积水
车行如舟 行人遇阻
公交车驶过水面掀起“浪花”。

  本报7月24日讯(记者陈延鹏 陈小萍)7月24日,受台风“韦森特”影响,海口出现强降雨,导致市区一些路段积水严重,行人和车辆出行受阻。

  尽管台风“韦森特”没有在我省正面登陆,但受此影响带来的连续降雨还是给大家的生活带来了不少麻烦。当天,本报多路记者冒雨前往义龙路、五指山南路、广场路、人民大道、海甸六东路等多条路段走访,发现这些路段积水严重。很多车辆缓慢行驶在路上,如同一艘艘船航行在水中一样。市民们的出行更是不便,在积水太深的路段,有的人干脆挽起了裤脚,艰难前行。

  24日下午2时许,记者途经义龙路时发现,此路段变成一片“汪洋”,面对着积水,许多车辆只能掉头。记者沿义龙西路一路向东,随着地势渐低,积水状况也越发严重。在义龙东路、义龙西路、义龙横路三条道路的交叉口处,积水较为严重,最深处没过膝盖。排水工人告诉记者,该路段上午时已开始严重积水,主要是因为该路段通过合流沟排水,排水能力有限,管道存在老化现象。

  遭受大水浸泡的还有五指山南路。当天下午3时左右,市民林先生骑电动车回家途经五指山南路时,发现该路段积水十分严重,积水深处已经没过膝盖。记者来到现场看到,五指山南路至勋亭路海之南学校附近,有多处积水成塘。在五指山南路主干道和辅路处形成一个大水坑,雨水仍继续在此处积存,过往车辆只能在靠近马路中间的栏杆边谨慎行驶。该处“水塘”引来很多青蛙,记者在现场听到,青蛙叫声连成一片。市民林先生表示,五指山南路为新修路段,可能地下排水设施还不到位,如果降雨持续,该路段将很快无法通行,希望排水部门尽快到此排水。

  此外,受这次降雨影响,和平南省中医院路段、海甸五西路、金龙路与龙华路交叉口等以往易积水路段均出现积水情况,多处已经无法通行,多路公交车因此绕路行驶,市民出行很不方便。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晚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 闻
   02版:要 闻
   03版:要 闻/聚焦大城管
   04版:韦森特来袭·动态
   05版:韦森特来袭·现场
   06版:市民之声/都市新闻
   07版:国内新闻·聚焦/国内新闻·综合
   08版:魅丽主张
   09版:今日热读
   10版:经济新闻·综合
   11版:国际新闻·综合
   12版:体育新闻·热点
   13版:文娱新闻·热点/文娱新闻·综合
   14版:家居饰界
   15版:教育周刊·校园播报
   16版:教育周刊
车行如舟 行人遇阻
海口菜价跟“风”涨
大雨绊住出行路
暴雨催“热”救生锤
雨中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