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版:魅丽主张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 闻

02版
要 闻

03版
要 闻/聚焦大城管
 
标题导航
爱在海南 美在海南
珍稀蓝宝石
细数7种减肥大敌
激光祛太田痣
解除你的困扰
浴后4运动 减肥不麻烦
五彩奥运 五色妆容
红妆体验汇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2年7月25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爱在海南 美在海南
———红妆16周年时尚美容文化节华丽登场

  微笑迎接嘉宾

  红妆团队展示

  7月21日,由红妆美容有限公司主办,海南红妆美容SPA会馆、瑞韩医学美容中心、红妆专业瘦身纤体中心以及海南红妆美容化妆职业培训学校承办的“爱在海南,美在海南”———红妆16周年时尚美容文化节在海南文华大酒店华丽登场。此次参加盛宴的有来自各行各业的特邀嘉宾,还有众多红妆的忠实顾客及减肥争霸赛的部分参赛者,共同见证红妆这极具历史性的一刻。

  红妆盛宴 华丽登场

  16年光阴荏苒,今日的红妆正值风华正茂时,愈发青春、愈发靓丽。而这一切都离不开红妆所有顾客、朋友一如既往的热情支持和精心爱护。会场经过红妆员工精心的布置,从初进大堂门口到楼梯口,从楼梯口到会场门口,从会场门口到座位地点,全程都有红妆人的真诚服务。

  经典讲授 获益良多

  此次盛宴上,受邀出席的嘉宾王安女士是全球植物芳香疗法领航者、安杰玛国际集团总裁。曾一度遭受病痛折磨的她,最终成功战胜病魔,这一难忘的经历使她更加懂得了生命的价值与意义,她通过精彩的演讲,让顾客朋友们了解到女性的灵修之道和世界上最为先进的健康养生方式。王安女士现场送出了许多大奖,而在场的400多位名媛佳丽都获得了红妆精美礼品。

  减肥争霸 赢在美丽

  红妆今年举办的减肥争霸赛已经取得了阶段性的成绩。在盛宴上,12位选手靓丽登台,展示她们这段时间努力减肥的成果。虽然选手们目前还没减到理想中的标准体重,但红妆的纤体师会继续努力,配合她们减到健康的标准体重,不久之后,红妆减肥争霸赛的冠亚季军将会产生。

  爱在红妆 美在红妆

  红妆盛宴在张总带领所有高层主管给嘉宾深深鞠躬表达谢意中落幕,那标准而真挚的90°鞠躬持续了许久。会场宾客徐徐离席,红妆人一直站在舞台上微笑欢送,那副画面已经超出了感动,凝聚成了爱。

  忆往昔,岁月如歌。红妆一路走来,不仅秀出了自己的精彩,创造出一个又一个美丽的奇迹,还传达着不凡的使命:让天下女子享受美、传播美。这,就是“美在红妆”最好的体现。

  爱在红妆,美在红妆。今日红妆美业已成为集专业美容、医疗整形、艺术纹绣、塑形瘦身、芳香SPA和教育培训为一体的综合性美容连锁机构,这都源于红妆人不懈的努力,不懈的追求。这16年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红妆人自己的努力,更离不开广大顾客的支持、关怀与爱。正是顾客们对红妆这种深深的爱让红妆人不敢懈怠,不敢停步,秉承“诚信、友善、敬业、创新”的理念,执着于专业技术的提升、坚守品牌信誉的建设,为走进红妆的每一位女性带来美丽!红妆人会继续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服务大众,奉献社会!

  (苏燕虹)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晚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 闻
   02版:要 闻
   03版:要 闻/聚焦大城管
   04版:韦森特来袭·动态
   05版:韦森特来袭·现场
   06版:市民之声/都市新闻
   07版:国内新闻·聚焦/国内新闻·综合
   08版:魅丽主张
   09版:今日热读
   10版:经济新闻·综合
   11版:国际新闻·综合
   12版:体育新闻·热点
   13版:文娱新闻·热点/文娱新闻·综合
   14版:家居饰界
   15版:教育周刊·校园播报
   16版:教育周刊
爱在海南 美在海南
珍稀蓝宝石
细数7种减肥大敌
激光祛太田痣
解除你的困扰
浴后4运动 减肥不麻烦
五彩奥运 五色妆容
红妆体验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