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版:文娱新闻·热点/文娱新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 闻

02版
要 闻

03版
要 闻/聚焦大城管
 
标题导航
数字
秘密
唱片业撞上电影业尚能饭否
票房6.85亿
收视连翻倍
登顶卫视排行榜
判赔百万,张雨绮懒得上诉
蒋聚荣获评体育杰出摄影家
通过3D频道看伦敦奥运会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2年7月25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收视成绩
收视连翻倍
登顶卫视排行榜
□关键数字
 2.717%
 2倍
 第1

  本月第一个周五(7月6日)的晚上,《中国好声音》的特别节目《The Voice来了》仅取得0.726%的收视。而7天后(7月13日),《中国好声音》首播获得了1.477%的收视,仅落后于湖南卫视王牌节目《天天向上》,排名全国卫视综艺收视榜第二位,这个成绩对于一档新节目来说已经很不错。

  随着接下来一周的不断“发酵”,上周五(7月20日)《中国好声音》的收视率飙升到了惊人的2.717%,节目收视率暴涨,以绝对优势位居同时段所有节目榜首,比排名第二名《天天向上》高出1.089%。这个收视率也是第一周的4倍,是第二周的2倍。当晚深夜重播收视依然达到1.13%,超越了今年目前为止所有音乐类节目的首播收视。

  由于《中国好声音》极为突出的表现,浙江卫视的总收视率也水涨船高。

  其实,浙江卫视原有的王牌综艺节目《中国梦想秀》在五六月份时,峰值收视都曾超过2%,但《中国梦想秀》开播之初的前4期,收视均仅为1%左右,这和《中国好声音》第二期就取得的2.717%的收视成绩相比简直是天壤之别。

  据第二期当晚的收视曲线显示,整场节目的收视最高点分别出现在《小情歌》多亮和《Listen》王乃恩出场之时,一个是摇滚版的“大情歌”,一个是外表腼腆而唱起歌来力道强劲连刘欢老师都十分欣赏的上海男生,两人在网络上人气比肩,收视率并列第一。

  随着节目的热播与关注度不断增加,赞扬声不绝于耳,但对节目的质疑也此起彼伏,此次令人惊叹的超高收视率再一次证明了《中国好声音》的节目价值和受观众喜爱的程度。

  实际上,7月第一、二周的周五,改版后强势回归的湖南卫视占据了收视冠军宝座。不过因为《中国好声音》杀出,浙江卫视每周五的全天收视也随之水涨船高,7月6日仅列第六名,现如今已蹿升到了第一名,涨幅之大、速度之快极其罕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晚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 闻
   02版:要 闻
   03版:要 闻/聚焦大城管
   04版:韦森特来袭·动态
   05版:韦森特来袭·现场
   06版:市民之声/都市新闻
   07版:国内新闻·聚焦/国内新闻·综合
   08版:魅丽主张
   09版:今日热读
   10版:经济新闻·综合
   11版:国际新闻·综合
   12版:体育新闻·热点
   13版:文娱新闻·热点/文娱新闻·综合
   14版:家居饰界
   15版:教育周刊·校园播报
   16版:教育周刊
数字
秘密
唱片业撞上电影业尚能饭否
票房6.85亿
收视连翻倍
登顶卫视排行榜
判赔百万,张雨绮懒得上诉
蒋聚荣获评体育杰出摄影家
通过3D频道看伦敦奥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