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要闻

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22省市网友留言表真情
海口下月接受一类
城市语言文字评估
公益活动情暖椰城
秀英培训普通话
站位全局 忠诚履职
着力服务发展大局
认真学习党章 严格遵守党章
明年全省拟建保障房4.62万套
海口百万平米安居项目获批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2年11月20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口创卫“双十佳”评选受各界热捧
22省市网友留言表真情

  由海口市创卫办、市爱卫办、海口晚报社、海口广播电视台主办,海口网承办的海口创建卫生城市“十佳示范社区”和“十佳先进个人”评选活动,自11月12日开始启动评选活动公众投票以来,社会各界反响热烈,评选票数持续攀升。

  □本报记者 吴跃  海口网记者 雷琼宇

  据初步统计,截至11月18日12:00时,海口创卫“双十佳”总票数近四十万。目前“十佳示范社区”候选对象:龙华区竹林社区居委会(7163票)、龙华区园内里社区居委会(6756票)、美兰区盛高荣域小区(6561票)暂时领先;而“十佳先进个人”候选对象:凌立琼(47255票)、麦西玲(38214票)、李汀(20728票)暂时领先。令人欣喜的是,本次活动除了得到来自海南、广州、上海、福建等国内22个省市网友的积极评论和投票,还引发网友热议,纷纷在活动页面上留下自己的真情实感告白。

  据悉,海口创卫“十佳示范社区”、“十佳先进个人”评选活动将于11月25日17∶00时(北京时间)结束公众投票,广大市民可通过网络、电话、短信三种方式为您支持的候选对象投上宝贵的一票,详情点击海口网“双十佳”评选活动(http://vote.hkwb.net/node_9240.htm)专题页面。

  网友留言摘选

  网友:小吴 评吴玉英(编号:2042)说:吴阿姨是捍卫我们美丽城市容颜的卫士,不辞辛劳的精神值得我们敬仰,愿尽绵薄之力为我们的劳动者投上一票,支持吴阿姨,支持美兰社区,无论结果如何,你们都是我们最可爱的人!

  网友:公平 评黎竹华(编号:2038)说:希望大家支持黎竹华同志,看了海口一套的电视节目,你们就会知道她是一个对工作多么负责任的人。对不幸的家庭勇于担当,即使再苦再累,她都是笑着直面人生,从没因为家的拖累而影响工作!她是城市的美容师,更是这个社会心灵的美容师。她的感人事迹可以洗涤人们心中的那些不健康尘埃,与之相比,让人汗颜!

  网友:林林 评凌立琼(编号:2024)说:工作任劳任怨,为人正直,是个好同志。

  网友:可爱的人 评刘玉琼(编号:2041)说:每天凌晨五点她就来到岗位上,一天工作下来,经常累得满头大汗、腰酸脚痛。在12年来的工作中,她从没叫过一声苦,喊过一声累。家里不管有多重要的事情,她从不缺班,也从不请人代班,她总说:“工作中不能没有责任心,若请别人代班,自己心里总会不踏实”。

  网友:晓玲 评吴丽(编号:2059)说:一个如此认真负责,勇挑重担,恪尽职守,迎难而上,任劳任怨,带病工作,创卫工作有想法,有创新,有执行力,受到省、市有关领导和专家认同的创卫好干部,应该被树为典型,为社会传播正能量!! 龙华区的卫生清洁工作做得很好,住在这里非常舒心,非常感谢这位干部!吴丽,支持你! 一位市民。

  网友:网友嘟嘟 评麦西玲(编号:2006)说:麦姐和居民打成一片,辖区居民都喜欢她,大家都来投她一票呀。

  网友:五九班 评桂永记(编号:2002)说:桂老师,我们十一小的学生,永远支持您!!!

  网友:粉丝   评海口市龙华区中山街道园内里社区(编号:1008)说:五大工程开展以来园内里多次被评为最好社区,我坚决力挺它。

  网友:锦衣卫 评天海社区居委会(编号:1015)说:说句很憨厚的话,天海社区在各个方面确实做得很不错,力挺!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晚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要闻
   03版:要闻
   04版:要闻
   05版:区镇新闻
   06版:市民之声
   07版:都市新闻·综合/关注
   08版:国内新闻·综合/社会
   09版:尚游周刊
   10版:尚游周刊·推介
   11版:经济新闻·综合
   12版:国际新闻·综合/聚焦
   13版:文化新闻/连载
   14版:文娱新闻·综合
   15版:海南地产
   16版:体育新闻·综合
22省市网友留言表真情
海口下月接受一类
城市语言文字评估
公益活动情暖椰城
秀英培训普通话
站位全局 忠诚履职
着力服务发展大局
认真学习党章 严格遵守党章
明年全省拟建保障房4.62万套
海口百万平米安居项目获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