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版:海南地产·专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要 闻

03版
要 闻
 
标题导航
鸿洲·江山打造
中国高端会员制别墅品牌
鸿洲集团构筑中国游艇产业崛起梦
个人房屋产权更换缴税新规
建立房产大企业大地块跟踪督查制
中房协:2013年房地产有望复苏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2年12月25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鸿洲集团构筑中国游艇产业崛起梦
鸿洲集团董事长王大富担当公共外交使者

  2012年12月12日晚,海南三亚鸿洲国际游艇会董事长王大富从摩纳哥阿尔贝亲王二世手中接过象征摩纳哥历史传统的Tuiga帆船纪念碑及名匾,鸿洲国际游艇码头正式成为摩纳哥游艇会“La Belle Classe Destinations”(超级游艇目的地之星),这意味着中国与摩纳哥正式开始在游艇产业上进行合作对话。

  此次授匾仪式由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马赛总领事卞建强及摩纳哥驻中国大使凯瑟琳_福特里埃参与,象征着中摩两国均愿意由此仪式为开端,展开更多更长远的合作。阿尔贝二世亲王在仪式中提到:摩纳哥公国一直被业界公认为世界游艇娱乐的中心,我们也有责任推动任何在此领域内的创新。因此,我们持续推出了“游艇传统之星”“超级游艇之星”,现在我们持续推出“超级游艇目的地之星”为世界各地杰出的游艇码头进行加冕。因此我们在此正式授予三亚鸿洲国际游艇会此荣誉。我们希望借此加深摩中两国乃至在亚洲范围于游艇及航海生活方面的交流。 

  鸿洲国际游艇会董事长王大富向新闻界表示,此次与世界顶级的游艇俱乐部合作是双赢之举。摩纳哥方面高度重视中国市场,而海南三亚拥有开发游艇产业的天然优势和政策支持,基础建设正在逐步完善。我们希望通过合作引进游艇产业先进国家的管理经验和庞大资源。

  此次,鸿洲集团将从战略意义上进行提升调整,借鉴摩洛哥游艇产业成功之举,并与中国游艇产业实际运营相结合,一直致力打造与国际接轨高端的富人生活方式,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与摩洛哥在文化产业、旅游等方面的合作。

  2010年1月6日,国务院正式启动“海南国际旅游岛”国家战略,将“离岛免税”、“邮轮游艇”等列为首批试点工程,海南省委省政府将其视为千载难逢的第二次发展良机,倾策倾力扶植有关项目发展。战略启动3年至今,各项产业都已开花结果,而游艇产业成为这项战略中最具亮点的行业,其所企及的战略高度也远远超过了其它同期工程。对待游艇产业,三亚市作为海南发展游艇产业的排头兵,一改以往“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计划经济做法,尊重市场强调实干,推崇“企业先行、政府跟进”的市场经济做法,对海南省具备良好发展战略的游艇相关企业,积极鼓励其加强与世界游艇制造强国及游艇流通强国相关企事业单位的对话,协助其提供便利资源及政策,以合资、加盟等方式一步步落地,以此导入世界最先进游艇产业发展经验,站在巨人之肩,缩短与世界领先者的差距,再结合中国本土优势发展适合东方文化的游艇产业新兴体系。

  就在数天前,2012年12月9日,三亚鸿洲国际游艇会刚与来自于意大利托斯卡纳大区的ITYS签署了关于在三亚崖州湾建立超级游艇服务中心的框架协议,该中心位于三亚市崖州湾,建设完工后,将能为超过30米长的游艇提供全套的修理、维护及改装服务,每年能为70至100艘超级游艇提供维修及改装服务。此外,服务中心还包括为所有主要组件提供备件销售。

  据了解,摩纳哥聚集了全世界最全最大的超级游艇及船东群体,而意大利托斯卡纳大区拥有全世界最完整和最优秀的超级游艇服务产业链条。鸿洲集团通过不断升级完善自身产业链,必将促进旗下海口鸿洲·江山、三亚鸿洲·时代海岸高端房地产项目配套日趋完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晚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要 闻
   03版:要 闻
   04版:都市新闻·综合
   05版:市民之声
   06版:海南新闻
   07版:国内新闻·聚焦
   08版:今日热读
   09版:尚游周刊
   10版:尚游周刑
   11版:经济新闻·综合
   12版:国际新闻·综合
   13版:体育新闻·综合
   14版:海南地产
   15版:海南地产·专刊
   16版:文娱新闻·综合
鸿洲·江山打造
中国高端会员制别墅品牌
鸿洲集团构筑中国游艇产业崛起梦
个人房屋产权更换缴税新规
建立房产大企业大地块跟踪督查制
中房协:2013年房地产有望复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