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版:要 闻 4下一版  
 

01版
要 闻

02版
要 闻

03版
要 闻
 
标题导航
满足“3个6” 高考不限报
“海口绿科园”
一分钟揭牌
困难农民工首次被列为扶困对象
高登西路月底正式通车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3年1月10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口绿科园”
一分钟揭牌

  本报1月9日讯(记者黎光 实习生陈焕林)没有繁琐的仪式、没有太多的客套。今天上午召开的海口国家绿色科技产业国际创新园项目专题推进会上,园区揭牌仪式仅仅用了一分钟,更多的时间用于项目推介、签约。会上,当场就有10个项目签约,并已策划20多个入园项目,在审批上已创园区审批“海口速度”的“海口绿科园”再创佳绩。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辞,省政协副主席、省科技厅厅长王路出席项目推介会。

  海口国家绿色科技产业国际创新园依托海口国家高新区兴建,按照“分类安排,各入各园”的原则,分片区布局于药谷科技创新孵化中心(200亩)、云龙产业园(1000亩)和美安科技新城(2000亩)。项目计划总投资150亿元,占地213公顷。以科技创新孵化中心项目为起点(将于近期开工建设),逐步做强做大,以“绿色、科技、合作、创新”为发展定位,园区将按照“高端、低碳、可持续”的规划原则,优先使用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物联网、智能信息等新成果、新技术,建设生态文明、环境友好、智能高端、运行高效的绿色技术示范园。园区将致力于打造一个集技术孵化、技术转移、示范应用、产业对接、集成创新及辐射带动功能于一体的科技园区,重点发展海洋资源、生物制药、节能环保、信息通讯和清洁能源等绿色科技产业,发挥对高新技术产业的领航作用,助推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

  据了解,海口国家绿色科技产业国际创新园要打造成三个平台:全球创新资源的有效利用平台;开放和引进以及辐射的平台;区域创新体系的平台。海口高新区下一步要完善园区的整体规划,大力引进项目,创新园区发展模式,建成产业园区、孵化园区、人才引进园区和国际一流绿色科技创新园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晚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 闻
   02版:要 闻
   03版:要 闻
   04版:要 闻
   05版:市民之声·直播
   06版:都市新闻·综合
   07版:国内新闻·综合
   08版:文化新闻
   09版:今日热读
   10版:经济新闻·综合
   11版:体育新闻·热点/综合
   12版:国际新闻·综合
   13版:文娱新闻·综合/视点
   14版:汽车周刊
   15版:汽车周刊·资讯
   16版:广告
满足“3个6” 高考不限报
“海口绿科园”
一分钟揭牌
困难农民工首次被列为扶困对象
高登西路月底正式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