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版:经济新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 闻

02版
要 闻

03版
要 闻
 
标题导航
蓝筹跑赢大盘 估值趋于合理
成本下降海南养猪收益为何大减?
海南电网去年
售电157亿度
海口淘汰
实心粘土砖
春节自助餐不得超400元
多家银行岁末网购打折
海口海关税收107亿
海口超市备战年货市场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3年1月10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口超市备战年货市场
  各大超市、卖场年味十足。 本报记者 陈元才 摄

  本报1月9日讯(记者李银)临近年关,海口各大超市的年味渐渐浓了起来。记者走访发现,众商家争相推出一系列促销优惠活动,各类商品货源充足、品种丰富、价格平稳,市民的购物热情再度被点燃,各大商场这几天的销售额也明显上升。

  为了解市民年货的采购状况,记者特地走访了市区各大超市及商场。采访中,记者了解到,以往要到春节前10天左右才开始升温的年货市场,今年悄然提前,很多市民在商家的大力促销之下已经开始置办年货。

  记者了解到,家乐福超市已开展春节“团购”促销活动,可最高返利4%,包括休闲美食、营养保健、精品果蔬、居家用品、实用家电等近千种生活必需品,涵盖了吃、穿、住、用、行等多个方面。据糖果区的导购员介绍,今年超市年货产品提前上市,品种齐全,价格稳定,并且还有一些促销活动,如一次性购买2000-3000元的徐福记糖果,便向消费者返利50元,购物返利是今年春节年货的新亮点。除了消费者选购之外,还有不少来自单位的团体订单,作为员工的福利发放,中高档液态牛奶在年货促销单品种最受欢迎。

  市区其它各大超市、卖场也都年味十足。在文明东路旺佳汇超市,货架上不仅有各类年货食品,中国结、对联、贺卡等节庆用品也纷纷亮相,琳琅满目,十分喜庆。促销人员告诉记者,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糖果、坚果、巧克力等传统食品再也不是逢年过节才能吃上的“稀罕货”,因此作为年货推出时,这些食品更注重包装上的“年味”,该超市推出了诸如爆竹造型的巧克力、元宝造型的糖果礼盒等,备受孩子们的喜爱。

  记者采访了解到,各大商家的油米面等民生产品货源充足,而且一些休闲类食品销量大幅增加,蔬菜水果也已进入了旺销季节。为了抓住节日消费的契机,各大超市、商场正积极保证蔬果供应,在特色水果供应上更是品种充足,烟台的苹果、福建的柚子等都摆满了柜台,同时提供各种水果精品礼盒,方便消费者节日访亲送友。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晚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 闻
   02版:要 闻
   03版:要 闻
   04版:要 闻
   05版:市民之声·直播
   06版:都市新闻·综合
   07版:国内新闻·综合
   08版:文化新闻
   09版:今日热读
   10版:经济新闻·综合
   11版:体育新闻·热点/综合
   12版:国际新闻·综合
   13版:文娱新闻·综合/视点
   14版:汽车周刊
   15版:汽车周刊·资讯
   16版:广告
蓝筹跑赢大盘 估值趋于合理
成本下降海南养猪收益为何大减?
海南电网去年
售电157亿度
海口淘汰
实心粘土砖
春节自助餐不得超400元
多家银行岁末网购打折
海口海关税收107亿
海口超市备战年货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