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版:汽车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 闻

02版
要 闻

03版
要 闻
 
标题导航
启辰多重豪礼喜迎新春
新春重购新BMW 7系 尊享万元好礼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3年1月10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南宝悦 悦享迎春礼遇
新春重购新BMW 7系 尊享万元好礼

  

  

  2013年新年钟声敲响之际,BMW授权经销商海南宝悦推出了“悦享迎春礼遇”活动。1月1日起至3月31日,凡BMW 车主购新BMW 7系任意一款产品,即可获得3万元的丰厚礼券。所获礼券可在海南宝悦店内进行车辆的保养保修,以及购买BMW Lifestyle精品。

  据悉,购新BMW 7系还可享超低利率的金融贷款服务,即首付20%,尊享1.77%超轻利率,轻松拥有旗舰座驾。欲了解“悦享迎春礼遇”活动的详细信息,请前往位于南海大道143号BMW授权经销商海南宝悦,或致电进行垂询。

  作为BMW旗舰车型,7系始终是创新科技、奢华配置和领导风范的绝佳代表。新BMW 7系展现了宝马集团在高效动力和互联驾驶两大战略领域的最先进成果,重新定义了豪华的最新内涵,代表了独一无二的尊崇魅力和指引世界前行的强大力量。

  动力方面,新BMW 7系拥有同级别中更高效的发动机系列,全系标配8速手自动一体变速箱,并装备了发动机节能启停功能、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带惯性滑行模式的“ECO PRO”节能驾驶模式,以及按需控制的辅助装置。在保持卓越动力输出的同时,油耗最多可节省25%,二氧化碳排放降低可达21%。

  此外,新BMW 7系还配备BMW互联驾驶,结合为中国用户全新设计的带手写输入板iDrive按钮和全新BMW专业导航系统的第三代BMW iDrive系统,为客户提供全天候“管家”级专业服务。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晚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 闻
   02版:要 闻
   03版:要 闻
   04版:要 闻
   05版:市民之声·直播
   06版:都市新闻·综合
   07版:国内新闻·综合
   08版:文化新闻
   09版:今日热读
   10版:经济新闻·综合
   11版:体育新闻·热点/综合
   12版:国际新闻·综合
   13版:文娱新闻·综合/视点
   14版:汽车周刊
   15版:汽车周刊·资讯
   16版:广告
启辰多重豪礼喜迎新春
新春重购新BMW 7系 尊享万元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