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版:要闻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要 闻

03版
要 闻
 
标题导航
政 府 工 作 报 告
QQ一闪,社区干部就出马
海口首座纯电动汽车
充换电站投入试运营
驻琼全国人大代表
陆续返琼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3年3月19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驻琼全国人大代表
陆续返琼

  本报海口3月18日讯(记者魏如松)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海南代表团部分驻琼代表,在圆满完成本次会议的各项议程后,于今天陆续乘飞机返琼。

  今天早晨8时15分,部分驻琼全国人大代表乘坐的HU7382航班从北京首都机场准时起飞,上午11时38分降落在海口美兰机场。

  海南团代表罗保铭、蒋定之、卫留成、符跃兰、李国梁、符兴、王勇等已先期或将于其他时间返琼。

  上午回到海口的海南团代表有:戴金益、肖杰、王雄、张磊、倪强、林回福、周公卒、李建保、吉明江、邓泽永、余永华、钟春燕、黄月芳、林美娟。

  此外,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解放军代表团代表刘新,台湾代表团代表符之冠也于今天上午返回海口。

  两会期间,驻琼全国人大代表以饱满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听取和审议各项报告,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展示海南良好形象,为大会的圆满成功作出了积极贡献。驻琼全国人大代表们共向大会提交议案6件、提交建议48件。这些议案、建议质量高,涉及面广,涵盖了南海资源开发利用、发展海洋经济、民生问题等多个方面。

  回到海南,代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传达、贯彻、落实“两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增强履职本领。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基础上,要更加注重倾听基层群众的声音,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海南科学发展、绿色崛起添砖加瓦,为实现“中国梦”、“海南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省委副书记李宪生,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谭力,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毕志强,省政协副主席陈成,省军区副司令员李谷建到海口美兰机场迎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晚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要 闻
   03版:要 闻
   04版:海南新闻
   05版:都市新闻·综合
   06版:市民之声
   07版:国内新闻·综合
   08版:今日热读
   09版:尚游周刊
   10版:尚游周刊
   11版:经济新闻·综合
   12版:国际新闻·综合
   13版:体育新闻
   14版:海南地产
   15版:海南地产·资讯
   16版:文娱新闻·综合
政 府 工 作 报 告
QQ一闪,社区干部就出马
海口首座纯电动汽车
充换电站投入试运营
驻琼全国人大代表
陆续返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