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版:要闻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要 闻

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金宇东路封闭施工
过往车辆请绕行
向他学习,更加忠于党的事业
广大青少年要学习丘航亮
环保“彩带”为西海岸海滩“去污”
海口年底有望实现社区居家养老
甘蔗收购价下跌
海南农户收益减少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3年3月25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委决定开展向丘航亮学习活动
向他学习,更加忠于党的事业

  本报3月24日讯(记者谢大强 实习生曹建梅)近日,中共海口市委作出《关于开展向丘航亮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开展向丘航亮同志学习活动,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凝心聚力,加快“四宜三养”最精最美省会城市和“首善之城”建设。  

  决定指出,丘航亮是我市涌现出的重大典型,他的事迹生动体现了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集中展示了共产党员的时代风采,充分展现了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开展向丘航亮同志学习活动,对于教育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振奋精神,满怀激情建设“四宜三养”最精最美省会城市和“首善之城”具有重要现实意义,对于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始终高举旗帜、围绕大局、服务人民,更加清醒地认识和处理好“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更加忠诚于党的事业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决定要求,学习丘航亮同志,就是要学习他对党的事业无限忠诚和对电视工作无比热爱的坚定理想信念;学习丘航亮同志,就是要学习他深入基层、苦干实干的务实工作作风;学习丘航亮同志,就是要学习他乐于助人、不计回报的无私奉献精神;学习丘航亮同志,就是要学习他甘于奉献、淡泊名利的高尚道德情操。

  市委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把开展向丘航亮同志学习活动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结合起来,与改进领导干部作风结合起来,与开展结对共建和联手扶贫活动结合起来,采取各种有效形式,切实把学习活动推向深入,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通过开展向丘航亮同志学习活动,为推进科学发展、实现绿色崛起,建设“四宜三养”最精最美省会城市和“首善之城”而努力奋斗。

  崇尚实干 甘于奉献

  本报评论员

  从卫国戍边的战士,到电视台的司机,再到摄像、编导、制片人、党支部书记,丘航亮凭着对党的忠诚和对事业的执着,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爱岗敬业、勤奋好学、苦干实干、淡泊名利、甘于奉献……在丘航亮的身上,不仅生动展示了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更集中体现了新时期共产党员的时代风采和高尚情操。

  丘航亮是全市6万名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和楷模。昨天,市委决定开展向丘航亮学习活动,对教育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凝心聚力,加快“四宜三养”最精最美省会城市和“首善之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学习丘航亮,就要学习他对党的事业无限忠诚和对本职工作无限热情的坚定理想和信念,要学习他甘于奉献、淡泊名利的高尚道德情操。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高举旗帜、围绕大局、服务人民,要清醒地认识和处理好“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的问题,要把忠诚于党的事业和自身工作有效地结合起来,立足本职岗位,爱岗敬业,勤奋奉献,始终把工作岗位作为履职平台,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新工作,干出高水平,干出好效果。

  学习丘航亮,就要学习他深入基层、苦干实干的务实作风,要学习他乐于助人、不计回报的无私精神。

  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求真务实,脚踏实地深入基层,讲大局不讲条件,讲奉献不讲困难,吃苦在前、说到做到、不求回报,在工作中甘当“拓荒牛、老黄牛、孺子牛”,扎扎实实、一步一个脚印地在具体行动中,率先垂范、带头实干。

  学习丘航亮,还要把学习活动与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结合起来,与改进领导干部作风结合起来,与开展结对共建和联手扶贫等活动结合起来,不能让学习活动停留在口头上、文件中、会议里,不能坐而论道,要采取各种有效形式,切实把学习活动推向深入,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喊破嗓子不如干出样子。当前,我市正处于推进科学发展、实现绿色崛起的关键时期,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通过开展向丘航亮学习的活动,进一步振奋精神,在全市进一步营造满怀激情干事业、一心一意谋发展的良好氛围,为推进科学发展、实现绿色崛起,建设“四宜三养”最精最美省会城市和“首善之城”而努力奋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晚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要 闻
   03版:要闻
   04版:区镇新闻/时评
   05版:都市新闻·综合/关注
   06版:都市新闻/市民之声
   07版:国际新闻·热点/综合
   08版:美食煮意
   09版:今日热读
   10版:经济新闻·综合
   11版:国内新闻·综合
   12版:文娱新闻·综合
   13版:体育新闻·综合
   14版:汽车周刊·资讯
   15版:汽车周刊
   16版:文化新闻·综合
金宇东路封闭施工
过往车辆请绕行
向他学习,更加忠于党的事业
广大青少年要学习丘航亮
环保“彩带”为西海岸海滩“去污”
海口年底有望实现社区居家养老
甘蔗收购价下跌
海南农户收益减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