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版:海南地产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要闻

03版
海南新闻/区镇新闻
 
标题导航
超九成城市房价上涨 限购城市后市反弹更猛烈
南国威尼斯城 中老年舞蹈大赛完美落幕
合肥开展
“清房行动”
热钱投资选房产 品牌开发商成翘楚
海长流1期
热销将售罄
全国主流媒体聚焦保利·石象湖
顺泽·翠屏湾
万泉河畔悠然人居典范
国兴城 满载美誉火爆劲销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3年5月21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主流媒体聚焦保利·石象湖

  导

  语

  “在资源整合、产品打造以及运营模式上,保利石象湖都在度假地产领域开创了一种崭新的模式”。5月18日,在保利·石象湖国际乡村俱乐部,来自全国各地的20家主流媒体就中国度假地产发展的未来发展趋势展开了激烈的探讨。作为成都乃至中国西部度假地产项目的代表作品,保利·石象湖得到了全国主流媒体地产主编的高度评价。

  本次中国主流媒体地产主编论坛由成都商报社和保利·石象湖国际乡村俱乐部联合主办,与会的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在其所在城市都有着深远的影响力,《海口晚报》地产周刊也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此次活动是保利·石象湖自2012年初开放以来,首度迎来全国主流媒体的集中拜访。

  度假地产需要产品主义者

  “以前对于度假地产的消费观念是不在乎有用,只在乎拥有。但现在情况不一样,度假地产的需求更多是自用型,是真正的消费”,南京《扬子晚报》房地产事业部主任吴舟沫提出的这一观点,迅速在与会主流媒体中引发广泛讨论。来自广州、北京、深圳、上海等一线城市的媒体人士先简单介绍了本地度假地产市场的发展状况,他们认为目前度假地产发展还主要是“临海型”,三亚、大连、青岛等城市都是度假地产的热点。

  围绕自用型的度假地产新特征,与会媒体人士都谈到了产品品质打造对于消费者购买度假地产的决定性影响,而这恰恰成为保利·石象湖的优势所在。在论坛之前,媒体代表们参观了保利·石象湖莫扎特庄园的90平米独院和120平米精装果岭独栋产品样板间。

  保利·石象湖开门纳谏

  主流媒体献计度假地产新模式

  目前,保利地产对于石象湖的打造已经进入第七年。自从去年亮相以来保利石象湖已经在全国范围内小有名气。对于项目未来如何打造和运营,与会的主流媒体地产主编也给出了自己的建议,而保利(成都)实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刘竹峰则对这些建议一一进行了回应。

  在认真听取了20多位主流媒体地产主编的建议之后,保利实业(成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刘竹峰在论坛上,就全国主流媒体对石象湖未来的打造计划进行了说明。他表示,对于保利地产而言,石象湖就像做汤,是慢慢熬出来的。石象湖是保利地产在成都取得的第一个项目,从2007年到现在已经6年了,投入超过十个亿,到投入第7个亿的时候,石象湖没有任何的产出。保利地产是准备花更长的时间更多的精力把这个项目慢慢打造好。

  “保利石象湖的目标是未来让度假人士在这里能一次住够五天”,刘竹峰很有信心的表示。他说,这五天说来时间不长,但是要在一个地方呆着,意味着要有非常完善的度假生活配套。刘竹峰说,对于一个完整的家庭来说,男主人、女主人、小孩以及老人的需求有不同的差异,保利在项目运作时都会考虑。比如针对女主人的需求,石象湖未来可能引进一个类似奥特莱斯的商业街,此外还有儿童诊所、SPA等生活休闲配套。

  此外,保利·石象湖还深入研究度假人群的度假需求。保利(成都)实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刘竹峰,与本报编辑就“分时度假”概念、“酒店托管模式”等问题进行讨论,以解决业主的资产闲置问题。

  (李娴 文/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晚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要闻
   03版:海南新闻/区镇新闻
   04版:市民之声/时评
   05版:都市新闻·现场/综合
   06版:国内新闻·综合
   07版:国际新闻·综合
   08版:今日热读
   09版:尚游周刊
   10版:尚游周刊·推介
   11版:经济新闻·综合
   12版:文娱新闻·综合/视点
   13版:海南地产
   14版:海南地产·资讯/ 服务
   15版:体育新闻·综合
   16版:文化新闻
超九成城市房价上涨 限购城市后市反弹更猛烈
南国威尼斯城 中老年舞蹈大赛完美落幕
合肥开展
“清房行动”
热钱投资选房产 品牌开发商成翘楚
海长流1期
热销将售罄
全国主流媒体聚焦保利·石象湖
顺泽·翠屏湾
万泉河畔悠然人居典范
国兴城 满载美誉火爆劲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