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版:汽车周刊·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 闻

02版
要 闻

03版
要 闻
 
标题导航
从杰德全球首发
看东本精品战略
起亚第三代佳乐正式上市
创亿起亚六一宝贝行动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3年5月30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从杰德全球首发
看东本精品战略

  东风Honda在近期上海车展带来的新车型JADE(杰德),其极富时尚感的外观和灵活创新的设计成为车展上众人瞩目的焦点。值得一提的是,JADE(杰德)是东风Honda首款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全球首发车,是“立足中国、面向世界”的全球战略车型。

  与CR-V、CIVIC等车型不同的是,东风Honda一改以往从海外直接导入车型的做法,JADE(杰德)从企划阶段开始,Honda在中国的研究团队便与日本研究所一同推进相关研究开发工作,并针对国内年轻消费人群进行了深入的市场调研和需求洞察,更加注重中国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反映出了东风Honda与全球保持同步的产品战略。

  集合Honda全球资源,JADE(杰德)是一款洞察全球汽车趋势的集大成之作。这款车型基于multi surprising 理念进行开发,具有时尚感、空间多变等特点,能满足年轻化人群的多样化购车需求,是一款真正打破产品界限的Sedan Avant-Garde(新概念轿车),同时也是东风Honda十年精品战略的扛鼎之作。

  过去十年,是中国经济发展迅速的十年,同样也是汽车消费尚不成熟、市场风云变幻的时期,而东风Honda总是能走在汽车趋势前端,深刻洞悉个性化的消费需求,不断创造新的细分市场。当SUV还是小众市场的时候,东风Honda率先推出定位“城市SUV”的CR-V,便是洞悉的当时消费群体的需求,使一个小众市场迅速发展成主流,成为东风Honda精品战略的首个代表者。

  如今从CR-V到全车系,东风Honda十年来一直坚守“精品战略”,每款车型都是定位精准、品质卓越的精品车型,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不同价值。而作为首款全球首发车的JADE(杰德),无疑将东风Honda十年精品战略推向了一个新的巅峰,对未来十年的产品发展战略具有开创性意义。

  十年的拼搏和积淀,使东风Honda积聚实力,不断成长为一个更加成熟、更具实力的企业。未来,东风Honda将继续秉承“不断进取、勇于挑战”的企业精神,源源不断地给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精品车型。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晚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 闻
   02版:要 闻
   03版:要 闻
   04版:海南新闻
   05版:都市新闻·综合
   06版:国内新闻·综合
   07版:国际新闻·综合
   08版:文娱新闻·综合
   09版:今日热读
   10版:经济新闻·综合
   11版:汽车周刊·资讯
   12版:汽车周刊·资讯
   13版:汽车周刊·资讯
   14版:汽车周刊·资讯
   15版:汽车周刊
   16版:体育新闻·综合
从杰德全球首发
看东本精品战略
起亚第三代佳乐正式上市
创亿起亚六一宝贝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