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要闻

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四种途径可获取高考录取信息
提前批艺术类
录取线公布
专家门诊号源将全部开放预约
2013年海南党风政风行风建设社会评价大会召开
推动重点项目建设
支持海口做大做强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3年7月10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3年海南党风政风行风建设社会评价大会召开
73家单位迎接“大考”147位社会各界代表现场评议 马勇霞出席并讲话

  (上接第一版)今年首次将省直党群部门纳入被评价对象范围,省纪委监察厅、省委办公厅、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统战部等18个党群部门首次作为被评价单位参与其中。被评价的部门单位由去年的50个增加到今年的73个,基本实现评价对象全覆盖。

  “第一次把省直党群部门纳入被评价对象范围,目的就是要使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在加强作风建设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起到示范带头作用,以人民公仆的身份把自己摆进去”,省纪委监察厅有关负责人介绍。

  此外,今年的评价工作紧扣整治庸懒散奢贪不良风气主题,评议内容更加充实。除对被评单位的信息公开、依法办事、服务质量、廉洁自律、制度建设和履行承诺等方面进行评价外,新增领导作风、履职尽责、勤俭从业等三方面的评价内容。评价工作将采取部署安排与自查自纠、召开评价大会、群众满意度测评、电视直播公布评价结果等步骤分阶段组织实施。

  省委常委、纪委书记马勇霞在评价大会上指出,对党群机关和政府部门以及公共服务行业的党风政风行风进行公开评价,是坚持党的群众路线,树立和弘扬良好作风的具体实践。把衡量作风好坏的标尺交给群众,接受群众监督,架起党和政府与群众之间的“连心桥”,真正把群众的意见、要求和呼声,转化成加强作风建设的强大推动力量。

  马勇霞要求,各参评单位要把社会评价工作作为加强作风建设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统筹安排,精心组织;要以奋发有为的积极心态迎接人民群众评价的“大考”,把评价结果作为一面镜子,照出工作上的不足和缺陷,将结果转化为前行的力量;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强统筹协调,指导、推动各级各参评单位认真有序开展党风政风行风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并将社会评价工作纳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体系;要有严格的纪律作保证,确保评价结果真实、公正、可信,为促进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全面加快国际旅游岛建设、争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范例提供坚强有力的作风保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晚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要闻
   03版:要闻
   04版:区镇新闻
   05版:市民之声
   06版:都市新闻
   07版:国内新闻
   08版:魅丽主张
   09版:今日热读
   10版:经济新闻
   11版:国际新闻
   12版:体育新闻
   13版:文娱新闻
   14版:家居饰界
   15版:教育周刊
   16版:教育周刊
四种途径可获取高考录取信息
提前批艺术类
录取线公布
专家门诊号源将全部开放预约
2013年海南党风政风行风建设社会评价大会召开
推动重点项目建设
支持海口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