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版:家居饰界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要闻

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绿动居室 清凉满屋
“夜购夜疯狂” 满意也疯狂
慕思拉开招商序幕
缤纷墙面设计 让家居装修更艺术
感悟设计魅力 享受艺术家居
不用空调也可造凉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3年7月10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万佳家居装饰广场
“夜购夜疯狂” 满意也疯狂

  企业风采

  下午一场豪雨,晚上凉风习习,在宜人的晚风中挑选家装建材,是多么惬意的事情!7月6日晚,万佳装饰广场举办的“夜购夜疯狂”活动,躲开了海南炎炎烈日,为消费者奉上一段清爽、舒心的购建材扮家居之旅。

  万佳广场内100多家一线品牌家居建材专卖店疯狂折扣,洁具、瓷砖、地板、橱柜、灯饰等各类材料应有尽有,茶余饭后,在散步的同时就能购买到心仪的实惠产品。活动当天,万佳汇集了众多消费者,他们都对万佳活动给出的实惠给予了高度认可和青睐,在这里,他们购买到了合适的产品,并且,万佳还有众多惊喜相赠。

  1元、5元、10元……在万佳“1元起拍”活动中,多种品牌产品以1元低价超值拍卖,并且按原价3.5折封顶,让消费者真正感受到了触底惊喜;幸运抽奖活动好礼连连,各种奖品精美丰富,好运让每一位来者都欣喜万分……丰富的活动、丰厚的回馈,让每一位消费者都兴高采烈,彰显了万佳大型装饰卖场的大企业风范。

  多年来,万佳坚持诚信经营、品牌经营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她率先在海南提出了“质量先行赔付”及“绿色环保”承诺,保证在万佳出售的建材都是符合国家标准的产品,如有问题卖场先行赔付,解决顾客后顾之忧,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在椰城消费者心中占据了不可动摇的地位。此次“夜购夜疯狂”活动,再次依托大卖场的集成化优势,携手商家共同回馈消费者,捧出了精美的产品和实惠的价格,展现品牌的魅力。

  诚信经营、优质服务,作为海南知名老牌家居装饰卖场,万佳一直以客户利益为中心,不仅通过各种制度保障消费者利益,而且总是积极联络商家共同提供优质产品、优惠价格,为更多消费者带来更好的超值购物买建材体验。也正是因为将客户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万佳得到了广泛信任和青睐,成为广大消费者装饰新家选建材的首选之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晚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要闻
   03版:要闻
   04版:区镇新闻
   05版:市民之声
   06版:都市新闻
   07版:国内新闻
   08版:魅丽主张
   09版:今日热读
   10版:经济新闻
   11版:国际新闻
   12版:体育新闻
   13版:文娱新闻
   14版:家居饰界
   15版:教育周刊
   16版:教育周刊
绿动居室 清凉满屋
“夜购夜疯狂” 满意也疯狂
慕思拉开招商序幕
缤纷墙面设计 让家居装修更艺术
感悟设计魅力 享受艺术家居
不用空调也可造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