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版:教育周刊 上一版3  
 

01版
要闻

02版
要闻

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小记者日记
成长的记忆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3年7月10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记者日记

  蒙宇航 滨海小学 五(3)班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就到了第二天。我正懒洋洋地躺在床上,不知谁喊了一声“起床了!”我起来问道:“吵什么吗?我还没睡好呢!”接着,我马上起来进洗手间洗漱。

  很快,我们开始吃早饭。听,那边吃得津津有味,每个人都在说:“好、好、真好吃……” 

  下午很快就到了,我们为新来的120个学员表演了一些关于礼貌的节目。然后为了鼓励自己,我们大家一起玩了一个新游戏,我们玩着玩着,最后,我们班获得第一名,一班获得第二名,三班获得第三名。我们班还选出几个队员上台表演节目。

  今天我很开心,因为我们让新来的学员看到了自己拥有的才华,我好开心。

  程宽 金盘学校 四(1)班 

  今天是海口晚报军事拓展夏令营的第二天,我真的体会到了团结的力量和教官伟大的关心。

  今天,我们都非常团结,而且还体会到了教官对我们深深的关心。早晨,我一直起不来,但我的队友却想了很多办法来让早上起不来的人立刻起床,这让我感到了团结的力量。 

  中午,在吃饭时,大家都会争先恐后地夹菜,但不是夹给自己,而是夹给离菜远的人。

  中午睡觉后,我感到全身无力,后来便开始发烧,但在队友的帮助下,教官知道了我的情况,他亲切地问我:“你是要回家呢,还是去医院看病后再回来?”我一下子就觉得好多了。可我舍不得离开,所以选择了去医院打针,在车上,教官还不停地问我好点没有。来到医院,教官不停地和我说话,想让我开心一点,回去时也一个劲地问候我,让我深深感到他对我的关心。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晚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要闻
   03版:要闻
   04版:区镇新闻
   05版:市民之声
   06版:都市新闻
   07版:国内新闻
   08版:魅丽主张
   09版:今日热读
   10版:经济新闻
   11版:国际新闻
   12版:体育新闻
   13版:文娱新闻
   14版:家居饰界
   15版:教育周刊
   16版:教育周刊
小记者日记
成长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