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版:教育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要闻

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网瘾少年感动父母
吸烟少女戒烟成功
海南侨中学生
踏上世界级领奖台
“我的中国梦”有奖征文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2013年海口“品牌培训机构”评选结果公告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3年7月10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3年海口“品牌培训机构”评选结果公告

  为了让孩子们过一个健康、充实的假期,让广大家长们结合孩子兴趣与爱好,明白放心地选择培训班,海口晚报、海口广播电视台、海口网联合开展2013年海口“品牌培训机构”评选活动。在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下,经过十四天的公众投票及活动组委会组织评委小组进行审查,最终根据票选数量和考查结果评选出2013年海口“品牌培训机构”。

  获奖名单

  爱赏教育(海口分校)海口德普施教育培训中心

  办学宗旨:学以致用,因材施教。海口紧随总部的步伐,开设了英语、机器人、早教、幼儿园等项目,第一家学校海口德普施教育培训中心于2010年6月21日在世贸雅苑开设,第二家学校海口市美兰区德普施幼儿园于2011年8月11日在海甸岛香榭丽花园开设,服务的学生人次已经超过1000人,家长的口碑广泛流传。

  学校地址:海口市龙华区世贸东路世贸雅苑F座二楼(世贸校区)

  海口赢天下教育培训学校

  办学宗旨:帮助学生实现人生梦想!赢天下教育以“TIE教学法”为特色,以“英语数理化”为专长。秉承“极致·完美·创新”的教学理念和“敢于梦想·努力实现”的校训,赢天下教育汇聚全国各地精英师资,矢志不渝地为海南学子打造最大的成才梦工场,竭力帮助学生提高学习成绩,实现人生梦想!

  学校地址:海口市龙昆南路海南师范大学旁乾坤华源大厦8楼[中国城对面](龙昆南校区)

  海南新阳外语培训学校

  办学宗旨:靠口碑树品牌,靠优秀师资保质量。6年来,汇集了20余志同道合的优秀教师。他们把全身心都扑在课堂上,赢得了众多学生和家长的青睐。从这里走出去的国内外名校学生不胜枚举,每当假期,众多学员从留学国返回新阳和学弟学妹们交流,谈感想,分享见闻和经验。

  学校地址:海口市国贸路中衡大厦9楼(国贸校区)

  海南翻译公司外语培训中心

  办学宗旨:让更多的人轻松学习英语,感受英语带来的快乐。海南翻译公司外语培训中心成立于1992年,隶属于北京瑞津教育,是海南省考试局授权的剑桥少儿英语考点。课程中融入爱的亲子教育,全面贯彻中国著名教育专家张晋老师的“爱能学说”和瑞津教育的“CICH教学思想”,课堂运用“演讲重复学习法”提升孩子的自信与成绩。

  学校地址:海口市大同一横路老干部活动中心4楼

  方涛数理化文化艺术学校

  办学宗旨:一切为了孩子,一切为了教育。方涛数理化文化艺术学校办学十年,湖北师资,黄冈品牌。把优秀的教师请进来,让优质的学生走出去!长年开设小学到高中数理化,语文、外语、生物、地理等各科同步及竞赛课程,教学成果优异。

  学校地址:海口市海府路67号康盛商务公寓A栋3-C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晚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要闻
   03版:要闻
   04版:区镇新闻
   05版:市民之声
   06版:都市新闻
   07版:国内新闻
   08版:魅丽主张
   09版:今日热读
   10版:经济新闻
   11版:国际新闻
   12版:体育新闻
   13版:文娱新闻
   14版:家居饰界
   15版:教育周刊
   16版:教育周刊
网瘾少年感动父母
吸烟少女戒烟成功
海南侨中学生
踏上世界级领奖台
“我的中国梦”有奖征文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2013年海口“品牌培训机构”评选结果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