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版:都市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要闻

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琼桂民警挖出   化名潜逃 29年杀人犯
跨国恋成陷阱
女孩成运毒工
村妇遭丈夫殴打后死在床上
歹徒拒捕撞警车打警察
男子抗法砍伤联防队员右臂
施家暴遭指责
一刀捅死堂弟
生意纠纷口角
当街持刀砍人
谎称兑换外币
专骗独行老人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3年9月4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村妇遭丈夫殴打后死在床上
警方正调查死因

  本报9月3日讯(记者李云川)龙华区城西镇薛村35岁女子王爱花,今天上午11时被发现死在自家床上。死者众亲属称王爱花是被丈夫吴某明殴打致死。警方介入调查后,从王爱花身体外部没能发现她遭人殴打致死的伤痕,目前正在对死者进行尸检。

  王爱花的弟弟王传金说,当天上午10时许,他在府城见到了姐夫吴某明。吴某明对他说:“我把你姐姐打得很重,可能会死在家,你快去看一下。”王传金赶紧放下手里的工作往姐姐家跑,同时还给其他兄弟姐妹打电话。中午12时30分许,王传金赶到薛村姐姐的家里,只见姐姐的公公婆婆坐在一楼,没有同他打招呼。他跑上二楼姐姐的房间,发现姐姐趴在床上,身体已经僵硬发凉,脖子、手臂均有青紫伤痕。“以前我经常听姐姐说,姐夫每次喝醉了和赌输后都要打她,我怀疑姐姐的死,是因姐夫家暴造成的,便马上打110报了警。”王传金说。

  死者的公公吴崇泽称,吴某明是他的大儿子,和儿媳王爱花生有一个8岁的女儿和一个6岁的儿子,今天上午他们正在城西菜市场,吴某明和王爱花的小孩就哭着跑来对他说:“妈妈死了,不动了。”吴崇泽赶紧回家,发现王爱花已经死亡,他马上让人通知小儿子夫妻俩回来。

  吴某明的弟弟称,9月2日晚11时许,他曾听到哥嫂在吵架,当时他并未在意。3日中午12时许接到通知赶回家,发现哥哥吴某明在炒菜、做饭,显得很平静的样子,他问到底出了什么事,哥哥称“你嫂嫂已经硬了”。

  事发后,警方将吴某明带去城西派出所协助调查。吴某明称,9月2日晚9时许,他忙了一天感觉比较累,就和王爱花躺在床上。王爱花突然开玩笑用手在他身上挠痒痒,他感到很心烦,再三呵斥王爱花,但她都不停手,他就随手朝王爱花头部打了一下,又在王爱花手臂上打了几下,两人发生争吵后,王爱花就赌气驾驶三轮车出去拉客,直到3日凌晨才回家。回家后王爱花说她头疼,他对此没有理会,夫妻俩就分头躺在床上睡下。3日早上他起床后就出去干工了,希望警方能通过对王爱花进行尸检以确认真正死因。

  当地村民证实吴某明平时确实存在殴打王爱花的行为。警方有关负责人表示,王爱花的死因需等尸检结果出来后才能确定。

  (报料奖 50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晚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要闻
   03版:要闻
   04版:区镇新闻
   05版:市民之声
   06版:都市
   07版:国内
   08版:魅丽主张
   09版:热读
   10版:经济
   11版:国际
   12版:体育综合
   13版:文娱
   14版:家居饰界
   15版:文化/教育
   16版:教育周刊
琼桂民警挖出   化名潜逃 29年杀人犯
跨国恋成陷阱
女孩成运毒工
村妇遭丈夫殴打后死在床上
歹徒拒捕撞警车打警察
男子抗法砍伤联防队员右臂
施家暴遭指责
一刀捅死堂弟
生意纠纷口角
当街持刀砍人
谎称兑换外币
专骗独行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