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版:魅丽主张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要闻

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全身减压 做轻松上班族
卡地亚Cartier
红妆美容与美丽相约 国兴5分院盛大开业
她的瘦身愿望(下)
巧用乳液
提升功效美丽加分
专属艺术范 肤色“唇”定义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3年9月4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她的瘦身愿望(下)

  在红妆做瘦身已经有两个月了,妙妙的体重从最初的151斤,成功的减到了129斤。妙妙从前尝试过许多的瘦身方式,她吃过减肥药,但是很快就反弹,有些甚至会损害到身体的健康。可在红妆瘦身的这两个月,她的体重循环渐进的减下来却对身体健康产生不利影响。正如红妆美容顾问雅芳所言,专业瘦身,不会影响身体的健康,反而会让人觉得自己的体态越来越轻盈的同时,身体的健康状态也在变得越来越好。

  躺在红妆干净舒适的美容床上,妙妙体验“七日魔法瘦”。美容师先用草药精油涂抹在妙妙的肚腩上,再用加拿大摩羯刷对部位进行慢慢地刷,妙妙感到了肚腩上有一股温热感。红妆美容师告诉她:“您是肌肉型脂肪,不像水肿型脂肪那么好减。通过刷刷再加上瑶浴,可以疏通经络,刺激穴位,将淋巴通道打开,把毒素排出去。同时,再配合我们为您特制的食谱,多管齐下,相信您很快就能瘦下来了。”

  自选择红妆瘦身后,妙妙就对红妆的瘦身项目惊叹不已,无论是传统的针灸、刮痧、瑶浴,还是高科技的各种塑形仪,多元化的减肥项目和设备等,都可以帮助人们安全、健康的塑形瘦身。

  在红妆瘦身,妙妙有了与以往不同的瘦身体会。譬如从前,她觉得吃饭只是一种习惯,很少关注吃什么。当一种不健康的习惯戛然而止,换一种对身体更为健康的方式时,妙妙重新细细打量周围的世界,仿佛一切都是新鲜的,都是生动有趣健康的。

  如果最初瘦身愿望只是为了让自己看起来苗条能够穿漂亮的衣服,那么现在的妙妙想瘦身,则更多是因为她想成为她喜欢的自己。在红妆瘦身,妙妙变得更健康更轻盈更美,她学会了如何在工作和健康中进行平衡的调节,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食物和生活方式。她找到了那个她喜欢的自己,实现了她瘦身的美丽愿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晚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要闻
   03版:要闻
   04版:区镇新闻
   05版:市民之声
   06版:都市
   07版:国内
   08版:魅丽主张
   09版:热读
   10版:经济
   11版:国际
   12版:体育综合
   13版:文娱
   14版:家居饰界
   15版:文化/教育
   16版:教育周刊
全身减压 做轻松上班族
卡地亚Cartier
红妆美容与美丽相约 国兴5分院盛大开业
她的瘦身愿望(下)
巧用乳液
提升功效美丽加分
专属艺术范 肤色“唇”定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