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版:家居饰界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要闻

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要找好装修 就来易佳居
华浔品味装饰
《美丽到家》火热再版
从整合资源到整合文化
向幸福出发
“万人组团赚工厂”震撼启幕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3年9月6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要找好装修 就来易佳居
———“圆梦‘福邸·福宅’设计巅峰盛会”今日隆重启幕

  筹备多时、声势浩大的易佳居装饰“别墅·豪宅·高端·时尚家居优秀设计作品展暨圆梦‘福邸·福宅’设计巅峰盛会”,今日隆重启幕,易佳居装饰携手马可波罗、欧派、阿波罗等品牌材料商在宝发幸福酒店严阵以待,致力用全部热情和精力,为广大业主奉献装扮理想家居的优秀机会。

  装修一个精美、温馨的家,是业主的共同心愿,也是一个有社会责任感企业为之奋斗的目标。多年来,易佳居一直定位高端,坚持品质制胜,树立了优秀口碑。此次“别墅·豪宅·高端·时尚家居优秀设计作品展暨圆梦‘福邸·福宅’设计巅峰盛会”,易佳居坚持高端路线,致力用设计为家居添彩,用设计让空间增值。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打造出精美的家居案例,易佳居设计团队分共合作,以小组的模式进行创作。每一个小组成员,都将对客户的房子精心思量、献计献策,设计方案出炉后,还会有设计组长、设计总监层层把关,用集体的智慧创作完美设计。

  雄厚的设计实力为主打,易佳居金牌施工团队也激情饱满,保证家居的精美、高品质。据了解,现易佳居在工艺、用材等方面都做了重大改进,致力做到最好。多年来,易佳居得到了广泛认可,天海国际、观海台等高端小区,都留下了其装的足迹,为椰城千家万户创造了精美的家。

  设计、施工、管理……易佳居都建立了科学、严格的制度,并且汇聚了众多精英在其“创新设计显实力,创优工程铸品牌”的旗帜下共同奋斗。现“别墅·豪宅·高端·时尚家居优秀设计作品展暨圆梦‘福邸·福宅’设计巅峰盛会”震撼启幕,易佳居精英团队已做足了准备,将在9月6日—8日活动期间,以专业的知识、精湛的技能和真诚的心,助力让福邸、福宅走入广大业主的幸福家居生活。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晚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要闻
   03版:要闻
   04版:要闻
   05版:市民之声
   06版:都市新闻
   07版:国内新闻
   08版:广告
   09版:今日热读
   10版:经济新闻
   11版:国内新闻
   12版:国际新闻
   13版:体育新闻
   14版:文娱新闻
   15版:家居饰界
   16版:广告
要找好装修 就来易佳居
华浔品味装饰
《美丽到家》火热再版
从整合资源到整合文化
向幸福出发
“万人组团赚工厂”震撼启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