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版:家居饰界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要闻

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要找好装修 就来易佳居
华浔品味装饰
《美丽到家》火热再版
从整合资源到整合文化
向幸福出发
“万人组团赚工厂”震撼启幕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3年9月6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鹏瓷砖·洁具
“万人组团赚工厂”震撼启幕

  每到消费旺季,各种打折、抽奖、送礼、砍价会、总裁签售总会迎面而来,作为消费者是否应接不暇?现在不用再犹豫了,由陶瓷卫浴行业领导品牌东鹏瓷砖、东鹏洁具联合主办的“黄金100秒,东鹏大巨惠,万人组团赚工厂(华南站)”强势启动,将汇聚全省东鹏产品经销商及分销商,为广大消费者倾力打造大规模、大优惠、大力度的一次全省联动让利活动。9月15日,在海口鸿洲埃德瑞皇家园林酒店,打折、抽奖、总裁签售、工厂直供……怎么便宜就可怎么买。

  据悉,本次东鹏万人团购在9月15日于东鹏集团总部展厅、海口、汕头、湛江四大会场同时火爆上演。届时,华南近20个城市的消费者将在同一天、同一时刻、不同地点享受到东鹏集团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次让利:万人团,团团“赚”。9月13日前,客户在东鹏瓷砖、东鹏洁具全省各店面交纳团费100元即可报名参加东鹏万人赚赚团,9月15日前往海口团购会现场体验建材直销之旅,还能乐享建材工厂直销价;淘宝团,抄底赚。东鹏洁具、东鹏瓷砖、华盛昌等知名品牌将会联手在团购惠现场推出百余款名品厂价直销,客户于团购当天在现场凭定金单即可直接买工厂周年致献推出的淘宝超低价产品;总裁保价,年度买贵返差价。现场还会公布东鹏洁具、东鹏瓷砖、华盛昌年度最惠直销折扣,三大总裁联合保价,确保年度最低,买贵返差……而海南则是全省联动,由省内各市县全体东鹏产品经销商及分销商安排免费大巴接送顾客到海口团购会场,并且精心准备了精致的小吃、饮料、可口甜点和水果拼盘,让顾客在享受价格优惠的同时,也能够拥有一个轻松愉快的旅行。

  2013金秋家装购建材哪里更实惠?9月15日,相约东鹏万人组团团购惠,不但现场能体验建材直销之旅,乐享建材工厂直销价,还有多重豪礼送惊喜。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晚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要闻
   03版:要闻
   04版:要闻
   05版:市民之声
   06版:都市新闻
   07版:国内新闻
   08版:广告
   09版:今日热读
   10版:经济新闻
   11版:国内新闻
   12版:国际新闻
   13版:体育新闻
   14版:文娱新闻
   15版:家居饰界
   16版:广告
要找好装修 就来易佳居
华浔品味装饰
《美丽到家》火热再版
从整合资源到整合文化
向幸福出发
“万人组团赚工厂”震撼启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