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版:市民之声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要闻

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佳宁娜捐赠100盒“佳宁娜”
千米金福路成了“闹心路”
幼儿园场地太小
入住4个月没燃气
林业站长失职 4万棵林木遭砍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3年9月13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310名工棚里的孩子盼吃月饼》追踪
佳宁娜捐赠100盒“佳宁娜”

  本报9月12日讯(记者宋亮亮)海口市先锋学校310名工棚里的孩子,马上就有月饼吃了。海南佳宁娜食品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和好心市民表示,愿意为孩子们赠送爱心月饼。

  中秋节眼看就要到了,当大街小巷开始月饼飘香的时候,海口市先锋学校310名小学生没有月饼吃的消息,牵动着人们的爱心。今天上午,海南佳宁娜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作为海南月饼的知名品牌,佳宁娜在采取得力措施保障食品质量安全、让消费者放心的同时,还注重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积极参加各种爱心公益活动。从本报报道中得知这些孩子们盼望吃到月饼,公司很同情,他们愿意尽自己的力量,向孩子们赠送100盒月饼,帮助他们实现这一小小的心愿。

  海南南国食品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该公司也愿意加入爱心行列,为孩子们购买一些月饼,献一份爱心。此外,也有一些市民拨打本报热线,表示愿意把自家的月饼节省出来,送给这些孩子们吃。“我家里有几盒,我再发动亲戚朋友,把自己家里的月饼拿出来,大家凑一凑,给这些孩子们送过去。”市民陈先生说。

  “为工棚里的孩子征集爱心月饼”活动,受到市文明办的关注。市文明办负责人说,这种爱心活动很有意义,文明办也会为孩子送去一份关爱与祝福,同时也呼吁社会上更多的爱心力量,开展爱心接力。

  13日上午, “为工棚里的孩子征集爱心月饼”活动将启程,各界爱心人士捐赠的月饼,将送到310位孩子的手中。有意参加此次活动的爱心读者,请于当日上午9点30分之前到海口市先锋学校(位于群上路)。期待您的参与。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晚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要闻
   03版:要闻
   04版:要闻
   05版:市民之声
   06版:都市
   07版:国内
   08版:国内
   09版:热读
   10版:经济
   11版:国际
   12版:副刊
   13版:体育新闻
   14版:文娱新闻
   15版:家居饰界
   16版:文娱新闻
佳宁娜捐赠100盒“佳宁娜”
千米金福路成了“闹心路”
幼儿园场地太小
入住4个月没燃气
林业站长失职 4万棵林木遭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