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版:汽车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要闻

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本周末
到智晨起亚
抢K5
实至名归的自主SUV标杆
广汽三菱“SUV世家”
开启价值消费新时代
优之杰马自达年底大冲量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3年12月5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周末
到智晨起亚
抢K5

  都市白富帅代表车型———K5,马路秒杀所有眼球巨帅神车,他帅气、尊贵、神秘、睿智,他仿佛深不可测,桀骜不羁,待您亲历感受他强壮体魄,与彪悍血性后,你会更确定这就是你在寻找的座驾。如今K5不再遥不可及,本周末东风悦达起亚海口智晨旗舰店特推出广告抵款K5,全省仅8台,现7.8折清库热卖,订车即送1000元交强险,还可抽取2999、1999、999元油卡。

  据介绍,本次K5抢购会将于12月7日-早上10:00开始抢购,记住这不是一场普通的促销,这是一场真正的抢购,全岛只有8台,机不可失,赶快拿起手中电话提前预定名额。

  K5是东风悦达起亚旗下极具人气中高级轿车,高腰线、强张力的设计让K5更趋动感,体现出来一种朝气与活力。东风悦达起亚K5以时尚的外观设计、舒适的乘坐空间、卓越的动力水平、动感的精准操控、领先的安全科技以及潮流的科技配置等六大突出优势,引领国内中高级车市格调新典范。

  作为一款深受年轻人喜爱的中高级轿车,K5的整体风格偏于运动,外观动感时尚前卫,“虎啸式”的前脸使人印象深刻,轮毂也是相当吸引眼球。内饰做工和用料精细,配置丰富性价比高,动力及操控性能表现都非常不错,带来完美的驾驶体验和乐趣。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晚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要闻
   03版:要闻
   04版:要闻
   05版:都市
   06版:国内新闻
   07版:国际新闻
   08版:广告
   09版:今日热读
   10版:经济
   11版:汽车周刊
   12版:文娱新闻
   13版:汽车周刊
   14版:汽车周刊
   15版:汽车周刊
   16版:广告
本周末
到智晨起亚
抢K5
实至名归的自主SUV标杆
广汽三菱“SUV世家”
开启价值消费新时代
优之杰马自达年底大冲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