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版:教育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要 闻

03版
要 闻
 
标题导航
小学三年级数学题目 家长大喊崩溃
研究生考试今起可打印准考证
家有熊娃 怎么办
老师要做一条“鲶鱼”
孩子早恋
家长别乱
可爱的“金绒球”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3年12月25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研究生考试今起可打印准考证
须使用A4复印纸,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

  本报12月24日讯(记者任锦雯)考研的同学们要注意了!201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将于明年1月4日正式开始,从25日起至2014年1月6日,考生可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下载打印《准考证》。需要注意的是,考生打印《准考证》时须使用A4复印纸,《准考证》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考生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及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参加初试。

  据了解,201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时间为明年1月4日至6日,初试均为笔试,具体时间安排如下:1月4日上午8:30-11:30考思想政治理论、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下午14:00-17:00考外语;1月5日上午8:30-11:30考业务课一,下午14:00-17:00考业务课二;1月6日安排考试时间超过3小时的科目(考试时间超过3小时的考试科目起始时间为8:30,截止时间由招生单位确定,不超过14:30)。

  明年的研究生考试初试,我省共设4个考点,分别为海南大学儋州校区考点、海南大学海甸校区考点、海南师范大学龙昆南校区考点和琼州学院三亚校区考点。考生的初试地点为网上报名时选定的报名点。据介绍,此次考试全部在国家教育考试标准化考点实施,均在视频监控下进行。按照教育部要求,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统考科目均实行网上统一评卷,招生单位自命题科目仍由招生单位自行组织评卷。

  为加大社会各界对硕士生招生考试工作的监督,增加硕士生招生考试工作的透明度,更好地维护广大考生的合法权益,我省在2014年硕士生招生考试考期间设立对各种违规作弊行为举报电话,举报电话为0898-65325617,13098999762。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晚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要 闻
   03版:要 闻
   04版:要 闻
   05版:民 生·互动
   06版:都 市·现场
   07版:国内新闻·综合
   08版:广告
   09版:今日热读
   10版:经 济·动态
   11版:魅力主张
   12版:国际新闻·综合
   13版:体育新闻·综合
   14版:教育周刊
   15版:家居饰界
   16版:广告
小学三年级数学题目 家长大喊崩溃
研究生考试今起可打印准考证
家有熊娃 怎么办
老师要做一条“鲶鱼”
孩子早恋
家长别乱
可爱的“金绒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