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版:汽车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要闻

03版
专版
 
标题导航
见证奇迹的时刻到了
汽车微新闻
解读K2“队长气质”
起亚琼山店隆重试业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4年4月10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见证奇迹的时刻到了
全新福瑞迪节油达人挑战赛本周六激情开启

  4月12日,蓄势已久的东风悦达起亚全新福瑞迪节油达人挑战赛将在起亚汽车琼山店正式开启。这场由东风悦达起亚携手《海口晚报·汽车周刊》共同举办的节油挑战赛经过半个月的精心准备,将于本周六与广大全新福瑞迪车主一起见证节油奇迹。届时,比赛将通过多种不同路面的综合驾驶,最终选出三名最能创造奇迹的节油能手,分别送出2000、1000、500面额的油卡。此外,积极参加此次节油大赛的车主们都将获得东风悦达起亚提供的惊喜礼品。

  多年来,油价起起伏伏,使得绝大部分车主在选车时更加关注车辆的节油性,纵观各个品牌,推出节油车型已成为其赢得市场的关键。“为爱而生”的全新福瑞迪,自上市以来凭借其出色的外观、强劲的动力以及兼具经济性的油耗屡创销量佳绩,给众多车主家庭带去了惊喜和欢乐。为进一步证实全新福瑞迪的超低油耗和至真品质,本次节油挑战赛顺势出炉,将让更多的全新福瑞迪车主及车迷一起见证其创下的更多奇迹。

  据了解,本次节油挑战赛中,参赛的新福瑞迪车主将驾着他们的幸福座驾在起亚琼山店共同出发,在加油站加满油后,充分发挥自己的节油秘诀驶完全程。到达终点后再次加满油,工作人员将通过计算,选出油耗最低的三名车主,并当场颁奖。全新福瑞迪6.3L/100km的工况油耗是否经得起考验,让我们拭目以待!

  全新福瑞迪

  节

  油

  攻

  略

  城市的拥堵我们无能为力,但我们可以通过掌握良好的驾驶习惯,实现享受低油耗的驾驶乐趣。在本次节油挑战赛开始之前,记者根据全新福瑞迪的自身的技术特点,为即将参加比赛的车主们支上几招。

  频繁超车、快速起步会加大燃油的消耗,而平稳驾驶、温和并线则有助于燃油的充分利用。全新福瑞迪采用电子油门,起步时不用大脚踩踏油门就可以达到不错的提速效果。燃油供给量的精确分配保证了每一滴油都充分利用。

  在驾驶过程中,要想节油,还得做到及时换挡。发动机和变速箱的合理配合,不仅有助于减少不必要的燃油消耗,更能保证安全和平稳舒适的乘坐感受。在日常使用中,当转速表达到2500转/分钟时换挡最为适宜。

  一直以来,很多人理所当然地认为空挡滑行一定省油,实际上汽车在带挡滑行时,发动机几乎不需要燃油供应;而空挡滑行时,发动机以怠速状态工作,反而消耗更多的燃油。由于空挡滑行时汽车完全失去动力,对安全驾驶也会构成威胁。

  定期到正规经销商处为爱车做检查,检查胎压,减少车内杂物也是有效的节油习惯。

  作为老百姓家庭生活的大宗物品,车辆使用是否顺心、安全、节约,关系着全家生活的幸福。在当今能源日益紧缺的形势下,对于中级车消费者而言,选择一辆像全新福瑞迪这样性能、安全和油耗各方面都表现突出的车辆,不仅是“捂好”自己钱包,尽情享受精彩驾驭生活的体现,更是追随环保潮流、体现个人社会责任感的最好表现。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晚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要闻
   03版:专版
   04版:要闻
   05版:要闻
   06版:要闻
   07版:要闻
   08版:要闻
   09版:都市·现场
   10版:经济·综合
   11版:国内/国际
   12版:汽车周刊
   13版:汽车周刊·资讯
   14版:汽车周刊·资讯
   15版:汽车周刊·资讯
   16版:文娱新闻·综合
见证奇迹的时刻到了
汽车微新闻
解读K2“队长气质”
起亚琼山店隆重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