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版:汽车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要闻

03版
专版
 
标题导航
见证奇迹的时刻到了
汽车微新闻
解读K2“队长气质”
起亚琼山店隆重试业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4年4月10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解读K2“队长气质”

  刚柔并济

  解读K2“队长气质”

  最新上映并被热捧的《美国队长2》,讲述了英勇的史蒂夫心系国家,为了营救好友,史蒂夫以美国队长的形象闯入施密特的军营,正邪两大超级战士展开战斗,剧中史蒂夫一展英姿刚柔并济,尽显风采。汽车界中,同样具有队长气质的东风悦达起亚K2在群雄逐鹿的C1级轿车细分市场中,拥有领先同级的精良工艺,堪称标杆产品。

  越级精品家轿K2是起亚汽车在中国实现全球首发的第一款车,由世界三大汽车设计师之一的彼得·希瑞尔专为中国年轻消费者量身打造,将越级与动感的概念全方位体现出来。K2的时尚外观不仅成就了视觉上的美感,而且起到安全保障的作用。车身前面部及侧面进行了强化处理,大幅采用的高张力钢板,能够有效分散冲撞能量,确保乘客的安全。在C-NCAP的安全评测中,K2在所有测评项目均斩获优异成绩,以高分摘取了“5星安全”评价,成为同级车型中的安全典范座驾。不仅如此,K2搭载了绿色高效的伽马系列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CVVT技术及铝合金缸体,通过优化燃油空气混合比率、减小缸体重量和提升导热性能等技术手段,发挥了每一滴燃油的最大效用。其1.4L手动挡最低综合工况油耗仅为6.1升每百公里,保障了同级别无与伦比的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周文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晚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要闻
   03版:专版
   04版:要闻
   05版:要闻
   06版:要闻
   07版:要闻
   08版:要闻
   09版:都市·现场
   10版:经济·综合
   11版:国内/国际
   12版:汽车周刊
   13版:汽车周刊·资讯
   14版:汽车周刊·资讯
   15版:汽车周刊·资讯
   16版:文娱新闻·综合
见证奇迹的时刻到了
汽车微新闻
解读K2“队长气质”
起亚琼山店隆重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