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版:汽车周刊·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要闻

03版
专版
 
标题导航
本周末 到信兴购车一步到位
马上预订K3S 赢大奖送好礼
华泰全新SUV
或北京车展亮相
实用的智能科技
Mazda8与新政共同助长新企业
奔腾B90换“芯”登场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4年4月10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周末 到信兴购车一步到位
总经理现场签售 新途观厂价直销

  对许多人来说,买车是一件很纠结的事。由于车型选择太多,一时难以决定;等决定了车型,由于车市优惠太多,又觉得还可以再优惠;于是,托关系、找熟人,费尽苦心……其实,我们完全可以大胆尝试,跳过销售顾问、销售经理,直接找总经理买车。

  据悉,4月12日-13日(本周末),上海大众海南信兴旗舰店将在展厅举办总经理签售会。届时新帕萨特、新朗逸、朗行、新途观、新桑塔纳等热销车型将以出厂价销售,低到不能低。更有0利率、0月供等多种金融方案,助您轻松购车。活动当天,总经理亲自签售,当天订购车客户均有惊喜相送。一年只有一次的签售会,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据介绍,活动期间新途观按揭包牌价8.98万元起,轻松贷回家;新桑塔纳包牌价仅5.58万元,0月供0利息,一年后付清尾款;本月购车的客户即享4.6万元售后终身免费项目;任意品牌二手车到店置换,现场无需补差价,上海大众开回家,尾款按月还,最高补贴8.8万元。欲知更多详情,请致电或莅临南海大道168号(保税区西侧)上海大众海南信兴旗舰店。

  上海大众热车推荐

  全新途观在传承途观品牌“途有境·而观无垠”品牌内涵的同时,在外观型感、内饰触感、操控动感、舒适乐感、配置智感、安全感六大方面进行全面提升和突破。秉承德系血统的安全品质,是全新途观超越同级的不变优势。同级首创的智能疲劳监测功能,能通过仪表盘报警及蜂鸣声音提醒驾驶员集中精神;最新版本的全能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集成众多安全功能,令全新途观主动安全水准遥遥领先;激光焊接及高强度钢板的大量采用,则使车辆结合精度及车体刚度显著提高。众多德系领先的安全配置,共同成就全新途观安全标杆的领先地位。

  全新途观拥有同级领先的动感配置,驰骋灵动无可比拟。全新途观采用了大众汽车最先进的4 MOTION智能全时四驱系统,不仅大幅提升了全新途观整车操控性和通过性,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也仅比同等状态下前驱版本车型增加0.3L。同时,全新增配的智趣方向盘换挡拨片,让驾驶员无需松开方向盘即可便捷切换行驶挡位,享受灵动自如的驾驶乐趣。

  全新途观外观大气卓越、气宇昂扬。锋视氙气前大灯的炫酷多边形造型质感夺目,搭配晶钻LED日间行车灯,点亮时散发昂扬的型感;侧面轮廓简约饱满,配合饱含肌肉感刚度的18吋铝合金轮毂,刻画出大气刚毅的车身;硬朗熏黑LED立体尾灯结构清晰错落有致,夜间行车时气场十足。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晚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要闻
   03版:专版
   04版:要闻
   05版:要闻
   06版:要闻
   07版:要闻
   08版:要闻
   09版:都市·现场
   10版:经济·综合
   11版:国内/国际
   12版:汽车周刊
   13版:汽车周刊·资讯
   14版:汽车周刊·资讯
   15版:汽车周刊·资讯
   16版:文娱新闻·综合
本周末 到信兴购车一步到位
马上预订K3S 赢大奖送好礼
华泰全新SUV
或北京车展亮相
实用的智能科技
Mazda8与新政共同助长新企业
奔腾B90换“芯”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