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版:汽车周刊·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要闻

03版
专版
 
标题导航
2014款S6玩转“加减乘除”
吉利GC7为
“家”守护
五人制足球赛战火来袭
全新锐志再夺魁
东风标致2014第一季度
销量同比增长18.6%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4年4月10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硬汉来袭
2014款S6玩转“加减乘除”

  定位为城市多功能SUV的S6一直是比亚迪汽车的主力产品。自2011年上市后通过不断的进步与创新让其保持充沛的市场活力,是月销万辆俱乐部的常客。3月18日,2014款S6全新上市,产品升级点多达20多项,被小伙伴们称为车界的“硬派男神”,陪您玩转马年的“加减乘除”。

  “加” 外观变化、动力升级

  S6一直以动感靓丽的外型备受好评。2014款S6在原来的基础上不仅新增了香槟金这一潮流的颜色,也换成了简洁有力的“一”字形前格栅,车身也增加了典雅的拉花。此外,其高配车型还配备了抓地力更好、胎噪更小的米其林轮胎,整车充满时尚运动的城市SUV“硬汉”气息。

  此外,2014款S6在核心的动力部分也进行了全新升级。新增了1.5T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以更低的油耗带来更强劲澎湃的动力表现,搭配6MT手动变速器,操控更灵活。同时,在2.4L动力车型方面,2014款S6还新增了比亚迪自主研发的BYD488QA发动机+6速自动挡动力力总成,代替了原来的三菱4G69发动机+4速自动挡动力总成。

  “减” 油耗减少、使用省心

  动力全面升级后的2014款S6油耗更低,让用户更为省心。其中,荣获中国十佳发动机的1.5TI发动机型号为BYD476ZQA,采用了涡轮增压和缸内直喷等技术,拥有113kW的最大功率及240N.m的最大扭矩。1.5TI发动机搭配6MT手动变速箱后,展现出强劲动力的同时燃油经济性更为出众,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5L。

  “乘” 驾乘乐趣翻倍

  在车载配置上,2014款S6大有提升,丰富的科技配置绝对称得上是SUV中的“土豪”。而且车型之间配置梯度优化,每个车型的性价比均得到平衡,方便用户更好地根据需求进行选择。

  “除” 品质提升、消除出行烦恼

  优秀的品质是消费者信心的保证,拥有五星级碰撞安全的S6并没有止步,在品质的道路上不断探索精益求精。据悉,2014款S6的车身与戴姆勒共线生产,采用德国最先进的生产工艺与检验方法,出品更有保障。同时也改进了底盘悬架的生产工艺,采用全封闭全机器人焊接拼装。而且制动、轮胎、管路等供应商更换为国际顶尖供应商,为S6质量保驾护航。

  2014年,随着多款新车型的推出,原本就火热的SUV市场大战再度升级。“硬派男神”S6强势来袭,两套全新动力总成的搭载;系列智能配置的优化升级;品质方面的精益求精,这些都大大增强了车型竞争力,2014款S6的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晚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要闻
   03版:专版
   04版:要闻
   05版:要闻
   06版:要闻
   07版:要闻
   08版:要闻
   09版:都市·现场
   10版:经济·综合
   11版:国内/国际
   12版:汽车周刊
   13版:汽车周刊·资讯
   14版:汽车周刊·资讯
   15版:汽车周刊·资讯
   16版:文娱新闻·综合
2014款S6玩转“加减乘除”
吉利GC7为
“家”守护
五人制足球赛战火来袭
全新锐志再夺魁
东风标致2014第一季度
销量同比增长18.6%